【记忆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论你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内涵图,没有一定阅历的人看不懂。

1.握住你手的那个人 也许就是背后给你一刀的那个人

2. 你以为是属于你独一无二的人 其实 他也是别人的那个

3.和你握手的那个人 那只手不一定是属于他的 (面对你的面孔 不一定是真实的)

4.也许选择你的那只手 也是被迫的.

这是今天上网的时候发现的一个图片,下面的解释说的很明白,感觉以后可以讲给自己的学生或者其他人,都挺好的。

反正,上了大学之后就融入了更大的一个小社会圈,感觉人与人之间的那种“关系”不再是清晰可见,更多的是模糊不清与隐含深意。

ANYWAY, THAT’S IT.

If you wanna live in this world, live with it or change that shit.

===================分割一下========================

今儿个十一点的时候起床,拉个粑粑,去食堂自己吃个饭,再喝了一杯蛋白粉。

最近运动看到自己渐渐变壮的身体,心里有点美美的。

但是一边还是因为经常流鼻血(起码一天一次,多的时候一天三四次,左右鼻子都有),总是在担心吃蛋白粉会不会对我的liver压力太大,以至于让它休息的时候不能休息,所以导致现在的状态。

这个答案现在还是未知的,还有几天之后,学校内部就有个医诊,打算去做一下。

可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以前Hwidong当室长的时候每个人给了6W的补助来去整诊察,现在HUNYOUNG当室长之后就一毛补助都没有了,我感觉是他自己都没跟教授提一下。

唉,破财免灾,自己花钱去整一下也可以的吧。

8W for 血液综合检查, 3W for 超声波内脏检查。 心里有点凉凉的…希望没有什么大碍,虽然有点狠担心,但是还是觉得不好的事情还是早早的知道的好。

恩恩,就这样。

 

今儿个到研究所整了下IR作业,基本上大体的框架代码都完成了,剩下两个问题。

一个是统计下载了的文档的内部WORDS结构

另外一个是用THREAD来下载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在函数内部让他自己取消掉,当自己下完目标大小的文档集,这个可能还得自己再查查。

整完这些东西,再写个DOCUMENTATION来交作业就可以了,明天看看的,还是上研究所好了。

 

今天,给爸爸买的手机也到了,是用HWIDONG的登陆证号码买的,丫的,我就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这些留学生也买不到自己的手机!还必须得是韩国本国人!晒特!

ANYWAY, 手机收到的感觉很爽。

IMG_20121003_010124

相机效果也挺好,外形也挺酷的,虽然是个2年前?出来的机器,但是感觉爸爸用取来还是会很给力的~

爸爸今天听说了也很高兴~~

给爸爸的手机升级了一下,但是可惜的是还是2.2.1.。。。。HTC Inc.不想再给它升级了好像…唉…

 

整了下手机,弄了下IR作业,其实今天上研究所也没干太多实事儿,大多数时间还是在网上看东西…

这个癖好还真得改一改了…

好好想一想该怎么改好了…

 

晚上5点半的时候,下来吃饭,我,吴震,HWIDONG三个人吃的,饭的味道还不错。

之后,回家后上网看手机跟买减肥饼干-calory balance的时候(下图)

image

(上次跟CSLI WORKSHOP的时候他们给了个 1W的 coupon,用了那个花18,800买的,{因为CHEEZE口味要追加900KRW…})

光浩来话了,问我干不干DOTA,我说那好呗,等会儿龙海来了之后三个人一起干了起来DOTA

没想到DOTA升级了,6.75,6.75b都出来了。

BTW, THAT STUFF WERE *(#*&*@^#%^*@#^*@$(&(@%

玩到十点四十左右的时候,就自己去健身,这个孤独啊!

今天练胸肌,看到自己的胸肌变大了,感觉美滋滋的有点。

练到11.40,然后快走16分钟,就回家了。

 

回家应该就是洗澡,跟龙兄聊天,2点左右睡觉吧。。恩恩。

=========================分割线AGAIN..==============================

看到这个图片我笑了,以前的奥运口号“更高,更快,更强”居然被改成“更高,更富,更帅”

虽然知道现在人们的竞争意识挺高的,社会跟世界也可能是因他们而更加快速的进步的。

但是,我还是希望人们能够了解到真正对于自己来说重要的,跟珍贵的是什么。

相比较自己的事业来说,还有没有更重要的东西?

比如家庭,父母,朋友,自己的小梦想,渺小而甜美。

今儿个还看到这么一个图片,遛狗(dog walker)感觉也是一种消遣而又有意思的职业,希望以后有机会的话自己去做一下。

 

=============================================================

看到这么一段话不得不写到自己的日志里面。

我遇到的最幸福的事情是我在最美丽的时候遇见了你,

即使我们最后不能在一起,

也感谢上帝让你出现在了我的生命里,

让我知道世界上有那样一个人可以让我义无反顾,

即使与全世界为敌也在所不惜。

【好像在某个电影里面看到过,如果真的有一个姑娘给我写这么一段话的话,我感觉我会感动的哭了。】

现在的我是自己一个人走在自己的大道上,我觉得两个人也好,一个人也罢,都有长短。

只是现在没有遇到我的那一对而已,而且我也不想因为需要另一半而去找另一半,我想找我的RIGHT ONE FOR REST OF MY LIFE.

希望下一个我的另一半是我下半辈子的依靠与挚友与挚爱,就像下图。

虽然我们没有在孩童时候见面,

虽然你不会是我的初恋,

但是你会是我这辈子最爱的女人,为你,我会献出一切的东西。

等着我, 我,会去接你的。

跑向你在的那个未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