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5

早上,08:33起来的床。

DAVID还赖在被窝里面。

洗洗漱,自己坐在桌前发呆,DAVID也起来洗漱了。两人蒙了一下,然后灰溜溜跑到SU吃早饭去了。

果然是开学第一天,食堂里面好多人….平常这时候一个人都没有的食堂,今天居然被一帮小P孩儿沾满了。

PL9`L7JQX[E1O9YXJ$1`W{7

前两天在网上发现的一个女儿,笑的非常可爱,我希望我的媳妇儿也能这样天真无邪的对着我笑,天天的,甜甜地。

ANYWAY,早上9.30开始了这学期的第一门课,이근배教授的什么课….居然名字都记不起来的..

反正我本人是没想过要选这门课的,是我的教授让我听的.听起来还蛮不错,教授偶尔会讲一些很冷的笑话,能听出来教授很努力的让这门课缓和一些,

但是根据我的观察,大部分的学生听课都是紧张兮兮的,无法理解教授的那些幽默,只有教授一个人在那里无私的笑着。。。呵呵…

 

之后就回研究所开始搞我的CRF,搞了半天,弄明白了,PRECISION也出来的挺不错。

没用SENTENCE分离的时候出来的都有98+的准确度,但是每个句子之间添加空行之后precision反而降低了,变成95.99+的,将近下降了2个百分点..

明天自己再看看到底是什么问题。

 

下午的时候武昌给了我VINH的代码,让我好好分析,然后写report,公司那边的人好像看不懂他写的代码,需要冲洗你写一下注释,让他们理解。。

代码写的是PAT-TREE.第一次听说,但是晚上听VINH得解析之后感觉大概了解到了,明天到研究所再看下代码估计能这周内完成任务。

 

 

OK,好像没有什么太多要写的。就这么地吧。

镜头的焦段是摄影师自信的标杆

镜头的标准焦段是男人的自信的来源…..挺不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