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当天

来了室友之后,没咋睡踏实,早上七点半就醒来了。

然后洗漱,开始看书,

看的那你妹的蛋疼,没怎么看进去,咳咳。

 

九点半的时候带DAVID去吃早饭,首先跟HOUSING OFFICE的人说家里的钥匙不怎么好使,让他们好好处理。

两人在职工餐厅简单用2400的두부찌개解决了早餐。

之后带他到LIBRARY,然后自己灰溜溜的跑到研究所了。

在研究所看到姐姐,是那么的亲切与和蔼可亲啊~~~有木有啊有木有~~~

中午12点的时候姐姐还给我买了BURGUR KING for 祝我好好考试呢,姐姐对我真是太好了。。

跟姐姐唠了点家常,好久没跟人见面聊天了,感觉贼好~

两周一憋在家里面看书,都快看出病来了。

 

1.30开始QE考试,OS的题我看了下,不难,都是一些概念性的东西。

PL,我也看了下,操,一个都不懂,教科书是教授自己写的,我真不觉得一个正常智商的人能看懂那个天书。

其他AREA的我也看了一下,感觉大体来说QE这个考的不是你对某个课程的了解,而是那些记忆里超强的考取好成绩。

唉,感觉亚洲的考试还就真没改过。。从古至今就没改过什么形式,一直就是盲从的背诵的。

什么时候能像欧美国家似的考对一门课的了解或者creativity呢。

-----------------孤独的分割线----------------------

以上好像都是2.24写的,哪天晚上跟吴震他们一起去剪头去了,剪得非常短。

剪得途中跟美容师唠了很多,还跟旁边PAMA的大婶也唠了很多。

最主要的还是我想早点结婚,早点生孩子,她们问我多大,我说今年25,她们说,哎哟,小小年纪想什么结婚,你要27,8岁我们还能给你介绍姑娘呢,姑娘多的是,好好享受现在的青春吧。

可是我想早点要一个稳定点的生活,但是另一方面也想要一个有点竞争意识的工作环境,有点矛盾,谁说不是呢,呵呵。

晒一晒我箭头后的样子。 (饿...刚看了下桌面...好像删除了...算了吧,以后再上传图片好了...呵呵)

 

考试之后的日子。

25,26,周末,都不记得自己干了些什么,

跟新来的室友DAVID,吴震,美光四个人去쌍사거리喝酒,一点意思都没有,周边全是些爷们儿,一点都提不起精神。

九点半左右的时候去酒吧喝酒,里面一个客人都没有,我说走吧,老板就跟我们说待会儿过半个小时就来客人了,等会儿就可以了,然后就把我们请到里面。

这家店的模式还是让我比较欣赏的,有千奇百怪的啤酒,当然也有洋酒(比较贵)。

后面有6-8台冰箱,酒是selfservice,自己去拿酒,我拿的是一个德国的啤酒,味道还行吧,我都不会品酒,个人觉得啤酒都差不多。

到最后我们回家为止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大概过了一个小时之后六个大叔进来吵闹的喝起酒来,我们伤心地离开了。

又进了一家鸡店,点一盘鸡,来点啤酒在那喝,最终还是伤心地离开了。哈哈哈,我觉得挺不错的。要什么女人啊。

 

然后新的一周开始。27是我们CSE MAJOR MT的日子,我们研究所一个都没去,好像很多人都没去,结果系主任怒了,让手下一个一个查为什么没来。

打到我们研究所的时候,我就撒了谎说我们有的感冒,有的是中国人所以没去,在她问我是谁的时候我慌了。。。

可以说惠东或者世宗的,结果这个谎这么难以启齿呢……..我就草草的把电话给撂下了。

 

28,在研究所狠蛋疼无聊的呆了一天。

29,把我的东西都搬到YEHA的位置了,搬了一整天,他的位置很脏,,弄了好久才整理干净,但是结果很满意:)

3.1韩国的31节,前天晚上跟美光他们在我的寝室喝酒,点땅땅치킨自己买三瓶大罐啤酒,美光带的一个中国的白酒,喝的还行,我感觉我这酒量越来越好了,不怎么醉了现在。

3.2建日跟新生都来了,新生最后决定坐在我的原来的位置,建日决定不搬到VINH那个位置了,VINH也从我们研究所搬了出去,走之前把课件什么的都给我了,

晚上我们研究所聚餐,吃的是五花肉,我们四个新生坐在一起,由于那个新来的神奇英神马的新生是85的,跟我们也没什么共同话题,我们就在那一顿吃。

在”딱 2번 망한 곱창집”吃的,肉还不错,service来的也很好,个人感觉很满意,吃的很是饱饱的….都快吃撑了的…

晚上十点在我家又来了个小party,VINH带的一瓶韩国烧酒跟啤酒,各种食物带上来,然后我们五个就在我们家一起喝酒唠了起来。喝的也着实不错。

 

周六,呆在家里,什么事儿都没有发生。

周日,今天,也什么都没有发生,自己做饭吃,洗碗,洗澡,写日志,今天决定早睡。

因为前两天基本都是通宵玩游戏了,呵呵。

此致,流水账完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