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考试了,新室友是个高富帅。

今天果不其然,托昨天四点多才能入睡的福,早上十一点才起的床。。

再也不喝G7咖啡了…我发现了,我一喝那玩意儿我就睡不着。

早上起来之后,煮个나가사끼吃,然后又睡了两个小时左右吧,靠!

 

然后看PL,越看越没有感觉啊,看着看着都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啊,最后决定还是就考好OS,过那个得了。

然后就开始看一会儿OS了,可是谁知OS还是越看越迷糊。。。时间太不足了,感觉还是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过完那些所有的课程啊。

 

 

晚上正当无聊的看着OS书跟陈龙聊天的时候,门外好像有人来的声音。

开门一看有两个人说着英语,我大概猜到应该是我的新室友了。。

我看HOUSING OFFICE 给他的两把钥匙都有问题啊,开门可以,但是关不了门,无语了..

各种闲杂聊天之中我得知,他是韩裔美籍孩子,十六岁的时候去美国读高中跟大学,专攻是机械工程系的,曾经在美国工作两年。

然后去过很多地方,日本去过很多次,欧洲住过四个月,延吉也去过,这倒让我着实吓了一下,呵呵。

他爸妈都在首尔,家在江南附近,家里好像很有钱的样子,本人有点孩子气,喜欢找小姐,泡过不少妞儿,现在是单身。

 

晚上我听他没吃饭,我也没有吃啥,就点了个땅땅치킨套餐一起吃了,还行吧。

还没发现太大的缺点,谁知道以后会怎么样的,这孩子来的时候连被子都没有,我又当时来的时候何尝不是呢,然后我就把我的被套借给他了。

现在孩子在我旁边找着下学期关联的东西,好像找错教授了- -;

这悲催了….他想换个教授,可谁知能不能换呢,换如果是一个平凡的孩子的话肯定被臭骂一顿,家里很有钱的话,这个教授应该不难搞定吧。

 

希望能好好接触下去,欢迎你高富帅,啊,也跟我同岁,呵呵。:)

长颈鹿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