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天QE考试了 & 我的小小的梦想

昨天凌晨零点三十分躺下,但是跟这那个人聊聊,之后再看几段视频,最终三点左右的时候才入睡了。

 

做了很稀奇古怪的梦,好像梦到陈龙跟陈龙喜欢的姑娘了,以第三人称的角度看着,具体的内容一点都记不清了。

睁开双眼,果不其然,已经十点。

 

打开电脑,放着MBC MINI – 音乐台,开始洗漱。

好像最近的人生一直都在家里这个洞窟过着,睁开双眼,做饭,吃饭,看书,听音乐,一直循环着。

说起来也怪,感觉这种生活也不是不好,也挺不错的。

起码让我对读书,准确的说读英文原作的能力的能力大大提高了。

也让我对OS这门课程起了浓厚的兴趣,感觉越往后读越想读下去,遗憾的是没有一个称职的MENTOR能引领我。

 

大学的时候是一个叫 高红鸡的 女教授?教的,不知道该不该叫她教授。

反正她一开始就跟我们讲起了英语,我感觉用英文讲课这个本身不是问题,问题是学生们根本就听不懂老师在讲什么。

老师本身对这门课程的理解不到位,怎么能好好教学生们呢?

连课件都是教科书自带的,我都怀疑她看没看过这个。

例如,最简单的程序编译并运行的阶段,POSTECH的讲案是这么解释的。

From Source To Load Module

我们的课件呢?我都不记得我看没看过,也许,有可能又是我自己没认真学习的原因啊。

相比起,我看哈工大的可见,写的很直观,风趣,幽默,简洁,简直有天壤之别啊。

也许是我当时没有兴趣,但是如果让我在哈工大的那个老师教的班里学的话肯定不会需要复习那么多的。

算了,不抱怨了,改天给玉教授写个文件,让我们科大的学习系统再成熟一点好了。

以后如果我有孩子了,我就要像这个妈妈似的教育我的孩子。

牛妈妈

让他自己编个程序解决上不了网的问题等等….我未来的儿啊…你就等着被你爸爸摧残吧~哇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一整天差不多都在看OS的 MEMORY MANAGEMENT部分,还得看 VIRTUAL MEMORY才能入睡。

只有一天的时间剩下了,即使QE考试没有过,我唯有担心的也就教授那关了,就怕教授说我什么…其他的没有任何遗憾的。

最小的回报就是让我起码熟悉了英文教科书,并且自己学习的能力。

让我接下来的新学期更容易混入这种英文教材大大的需要的学习、科研环境吧。

现在也有几个IDEA想试试,例如TOPIC MINING跟短信主题分析并反馈做图,ETC.

开学后有时间的话尽量自己努力做吧。

 

不知道明天跟后天的一天半的时间能不能完成剩下的复习,但是,尽力吧。

x_large_nsWG_1ec40001420b125b

虽然现在自己一个人走在漫长又无聊的这条道路,但是我知道,总有一天美好的一切都在一个小村庄等着我的到来,也正是那些东西,我也奋力奔跑着。

把我自己的,和我爸爸妈妈的那些一个个小小的,多彩的梦想气球挂在我这个小家上面漂流着,迷茫着,寻找着自己的那条正确的家。

p_large_DUIY_3ed90002e3e75c6f

还有,

以后一定要找个我爱的,也爱我的对象好好爱着,然后,结婚,做一个这样的契约,结婚证,一辈子,一起走.

结婚同意书

再生个像我的儿子,做个好爸爸,好丈夫,好儿子,好朋友,好老师,老邻居,好同事,过一个平凡但幸福的日子.这就是我的小小的梦想

儿子撒尿

 

希望这个梦想能早日实现,

但是我也不急,

我现在也享受着前往我这个梦想的小路,

虽然辛苦点,

但我清楚这些心酸的,

苦点的生活将成为我的回忆中的点点滴滴影响着我未来的人生,

我坚信那个日子会到来,

我的美好的日子:)

 

晚安,我的未来媳妇儿,我知道你在地球某个角落正想着你未来的老公是谁呢,没事儿,不久的将来你将会知道了。

晚安,我未来的孩子,老爹尽量早点过去接你啊~

晚安,爸妈,我知道您两十点左右早就入睡了,嘿嘿。

晚安,春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