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E 前两天

早上起来的时候已经是十点了。

那时候才发现,原来昨晚忘了设闹钟了。

– -; 天天十二点躺下,七点起床的计划,就这么无情的从第二天早上就失败了。

 

洗个漱,煮个方便面,就开始看昨天没看完的DEADLOCK,然后就开始看了PL了。

看PL的时候睡着了两次…太无聊了,也太无逻辑了,看的LECTURE NOTE是教授自己写的。

有的章节居然不看后面一章就不知道怎么解题的……把我搞得确实无语了…

 

下午三点左右,爸爸来短信了,让我晚上回家吃饭。

话说教爸爸发短信之后,爸爸还真是勤发短信,至少两天一次的短信啊,感觉还真是教对了。

回到家后,爸妈给我做了鸡饭,非常好吃,在韩国是吃不到这样好吃又特别的鸡饭的。

回来的时候妈妈还给我打了个包,让我回家自己热着吃,打算明天用锅热一热再吃。

 

还有去的时候给妈妈带了上次美勋姐姐送给我的好多橙子,妈妈问我怎么还没吃呢?

因为上次妈妈给我买了点橙子,我说家里还有很多,想给妈妈,嘿嘿。

妈妈一下就把他们都切开了,放在大碗里,让我们吃饭以后吃。

 

话说天天在家看书学习也蛮不错的,自己学习还不算太糟,起码我觉得比留在研究所听人家放屁,打嗝,谩骂声好多了。。

这个夏天的话,比我来的时候,我们研究所会少了四个人,YEHA,VINH毕业了,也结婚了。

美勋姐姐跟惠东也会毕业了。

剩下的那些人,感觉会让研究所无聊的气息增加很多。

不知道会怎么样,WE WILL SEE.

 

4.6

不知道这姑娘是谁,PAMA今天给我发过来的,说是自己情人节见面的那个姑娘,谁知道呢。

这家伙说话二成才有可信度...

 

x_large_QBUn_1bcf0000551f125b

也许科研的这条路本来就是这种又长又看不到END的那种孤独的路。

又冷,又寂寞,但是我感觉,人生何尝又不是呢,换个角度好好想想,仔细观察周围的话肯定会有很多美好的东西你自己错过的。

比如温馨的家庭,美好的朋友,充满奇幻的世界。

 

还有两天,无论过还是不过,还是尽点力吧,CK,你这小子太偷懒了,虽说这个过不过对你来说没有太大的MATTER,但是...你懂得...

晚安了,大自然,晚安,C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