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在家的第四天吧?

自从上周二开始我就在家憋着没怎么出去。

偶尔出去买点菜什么的,今天差不多的时间都在家里度过。

 

今天唯一让我高兴的事,昨天12点半入睡了,然后今天早上七点半的时候起床了。

然后一大早洗漱,想看书的时候发现客厅的阳光实在是太明媚,都有点刺眼的感觉,所以猫在寝室的被窝里面看了几个点的书。

之前吃了香蕉+SERIAL. 我发现那个serial实在太难吃了,也难怪价格能那么便宜…下回绝对不再买了…

我还是觉得K那个SERIAL最好吃,至今为止。

 

今天一直在看DEADLOCK,其实看着看着我觉得OS还是挺有意思的。

都怪当时觉得教授实在太DER了,一点实在的东西都不懂,天天在讲台上拽英语,偏爱学生,让我实在受不了,就勉强过了那个课,拿了C+的专攻成绩,她妹的!

最近一直是自己一个人看书,读英文书,看着哈工大的PPT.

话说哈工大的PPT做的真好,如果当时我能再认真点加上这些个PPT的话我感觉我的OS会学的超好。

现在后悔也没用了。

 

中午的时候感觉好饿,也发现冰箱里的小白菜快坏掉了,赶紧把上周买的西兰花洗一下,一起炒了。命名太极兰花。

味道还是相当不错的,就是感觉味精感觉有点不地道,下回上超市的时候买袋大喜大,加上那个的话感觉味道会好很多。

吃完东西,大概十二点的时候睡了四十分钟,然后起来又开始看书,看的那个菊花一紧啊。

差不多到四点半的时候又开始饿了。

又想吃肉,想到并享有两罐TUNA罐头,就想起我的自创佳肴,TUNA+CHICK EGG.

做起来也挺简单的其实,首先把鸡蛋炒个八成熟,之后TUNA罐头的油给抽干,然后用油热一下,倒点烧烤料,大概入味了之后再把八成熟的鸡蛋倒进去就OK了。

20120220170815

大概的状态应该是这样的,色泽也挺搭配的,很适合做下酒菜~

20120220155656

这就是那个烧烤料,感觉用牛肉烧烤料的话可能会更好吃一些,下回买个牛肉的好了。:D

 

吃饭的时候突然陈龙mention到邪恶力量出来第七季了,你妹的!上周是The Mentalist,这周又来个Super Natural!

还让不让我学习了,吃完饭打算边消化边看那个,刚开始的时候还算挺好的,两个熟悉的面孔出现在银幕上,挺让我怀念的。

可是越看越觉得剧情狗血,都如出一辙似的,发现鬼或者妖魔鬼怪杀了,其实超感警探何尝又不是发生命案,用机灵劲儿抓住凶手呢,

关键是人家里面有个主线,就是Patrick Jane和Serial Killer- The Red John.

隐约可见可不见的这条主线正引导着我们这些忠实粉丝的心理吧,I guess.

 

今天在网上看到一则新闻,着实让我这个中国人觉得菊花那个一紧。原文如下

“日本人河源启一郎骑自行车环游世界,两周前到达武汉。17日,他将车停在汉街入口处,短短两三个小时,陪他游世界的车竟然不见了。”

我无语了,保持沉默,呵呵。

 

今天突然想到K-POP里的一个参赛选手和一个后辈非常相像…几乎百分之八十的相似度,个人感觉。

然后就做了个比较图,太像了有没有!

 

今天看到一则BLOG文章,在网上看到的http://www.1point3acres.com

是关于博士毕业后能干嘛的东西。

我们CS Students主要有两方向,

第一是继续搞研究,博士毕业后继续研究六年,当个AP(Associate Professor)之后就是铁饭碗了,年薪大概是6-10w 刀。

第二是上公司,也是一种研究,看人家脸色行事,人家让你研究什么就研究什么的。

其实两个东西中我是更看好AP这条路的,当然当上教授后的那种FAME & Rich是公司也有可能无可比拟的。因为你毕竟还只是个salary man。

但是我自己想了一下,我是否适合这条路,我确实喜欢讲东西,想当老师,但是真的需要花费我的十年青春来准备这些东西,并投资么?

我还没有找到答案,下个学期,就让我边研究IR, MT这研究AREA,边给自己找答案吧。

上个学期基本上是玩的比率比较多,毕竟我这个人不是那种老实巴交坐在电脑前面看书的那种NERD.我更喜欢出去逛,这堆重重地屁股也坐不住。

 

尽量夏天抽出时间跟空间去趟冲绳海洋馆,太想去了!!!

 

还有三天的复习时间,明天打算分配时间好好复习,要不然PL那边就直接废了。

春根,继续加油,告诉自己。

 你懂得。

 

再贴个图勉励一下自己,春根,学习用功五分钟,老婆的FACE WILL BE CHANGED. AND ALSO THE BODY.

古德奈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