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ETE DOTA

内内的,今天还是早上六点半多的时候睡着的。

 

耳鼻这家伙又蒙我,明明跟我说玩两把就睡觉的,结果玩着这货又不肯睡了,

跟我说直接通宵吧~最后一次通宵...我再也不相信这货的话了...

这都第三,还是第四次了吧。。。

玩到早上之后,我困的实在不行了,我就先睡着了,结果这货们被一个火枪一挑四了。。

听罢,我也决定把魔兽给删除了。 SHIT+DELETE. 直接删除掉。

那时候已经是阳光很灿烂了,我现在住的apartment是11楼的,1101,所以阳光进来的时候很刺眼。

睡得时候我直接把一件衣服披在了脸上睡。

 

大概一点45的时候吧,被一个电话铃声吵醒了,刚要接的时候电话挂了。

一撇,是泉龙打过来的,可能没什么大事儿吧。

我就继续睡觉,再过几秒钟滴滴滴,KAKAOTALK来信儿了,是泉龙的。

跟我说以前在延吉上教会的时候的一个小妹,安书庆?吧应该,来到韩东大交换来了。

让我好好照顾一下,给她买点好吃的什么的。

我心想...照顾你妹啊...我连话都没说过。

他说她应该认识我,让我好好照顾,墨迹墨迹一下,我还是败给他了,等这阵子忙完了就给她发个短信什么的问个好吧。

 

之后就感觉我应该起来了,起来洗漱,超饿..

昨天晚上玩的时候就开始很饿,然后就自己煮了个CK牌儿部队汤(부대찌개)

20120219153602

吃饭的途中照得…看起来就那样,但是味道是超棒的那种。

内容物有挺多的, 一个Nagasaggi拉面, 两个鸡蛋,三个饺子,一个KeyStick。

味道辣辣的,把饭拌进去吃也非常好吃。

右面那个辣白菜是,研究室的美勋姐姐送给我的,酸酸的也挺好吃的。

 

说到这里,我发现韩国有些饭店的辣白菜非常好吃,非常非常那种,是我在中国的时候吃不到的那种味道。

好像那个味道是来自젓갈的,我好想学这种做辣白菜的手法,然后再给我喜欢的那些人做。

 

人人都说我这个人大男子主义,不喜欢做家务,但是那些都是看我的外表而已。

我从小开始就经常自己呆着,自己烧煤,做饭,怎么可能不会做家务,做饭呢。。

我只是觉得,人人都有自己该做的事情,男人赚钱,女人做内。

比如灯坏了,家里的什么东西需要修理,这时候就需要男人出马。

但是像饭啊,家务什么的最好是女方做的话好看一些,一个大老爷们批个围巾,套上橡皮手套做那些事儿,我真不敢想象。

虽然不是什么丢脸的事情,但是我觉得我们应该选择一些appropriate的way.

当然我心爱的老婆有事儿或者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当然本尊会亲自上阵,好好爱一下。

我本身也很享受做家务,自己做美食的那种工作。

 

刚看了下calendar,还剩下四天的复习时间了,但是我的复习程度现在我看连10%都没到呢。

明天是周一,今天十二点入睡,七点起床,以后开始天天这时候入睡起床,好好更改一下这个作息时间。

今年就25周岁了?好像是周岁…现在还没搞清楚虚岁跟周岁呢…

感觉这个记忆力是越发不给力了,以前初中跟高中的时候还是过目不忘,或者过耳不忘的境界呢,现在才十年不到就成这样子了,那以后继续下去就不可想象了..

 

对了,今天那个老的DELL电脑我再也受不了了,太慢了,也太热了,散热跟性能都跟不上我这个快速运转的16核处理器的大脑,赶紧换了一个,再次贴图纪念。

跟了我五年还有半载的宝贝电脑。 以后尽量有时间还好好用你好了:)

2012-02-19 20.52.21

 

再贴几张从我家窗外能看到的风景好了。

2012-02-19 15.52.41 2012-02-19 15.52.23 2012-02-19 15.52.34

学校四周都是小土敦儿,都是小树小草,听说有小松鼠,小鹿,还有野猪出没…太….野猪…- -;让我很汗颜…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准备准备入睡了: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