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六

睁开眼,手机已经关机了。

估计又是昨天开着YOUTUBE睡着的缘故吧。

 

洗洗,吃了一碗serial,看了一集THE VOICE OF KOREA.

再看了一集消费者这那的,关于韩国手机与通信社之间榨取消费者的故事。

仔细一想,还真是被榨取了不少,韩国我看手机费也太贵了。

我现在用的是55,000KRW 一个月的, 300分钟通话+300条短信+无限制3G数据。

可我现在学校所有的地区都是无线网覆盖掉了,享用3G也没地方用了,除非出学校的时候。

可是到学校外面的几率太小了,除了周末或者必须到首尔除外,根本就没有什么机会用到3G,所以常常感觉到有点不公平。

如果那些费用都花在通话与短信的话,我估计能打挺长时间的电话呢。

 

中午左右的时候美勋姐给我来电话了,说姐姐老公想问点关于ANDROID的问题。

我说可以,那姐姐想想时间,然后告诉我吧。

姐姐一直说着,我方便的时候见一下就可以,我说还是姐姐方便的时候吧,我什么时候都可以。

过了几个小时后姐姐来了一条短信,问我5点可不可以,我说可以。

 

然后一下午干了什么我都不清楚了,好像听了好几首歌,看了好几个视频,感觉我还是好喜欢那些唱歌好的人呢,

虽然外貌平凡,但是他们唱出来的那种感觉是,用心可以感受到的,这种感觉非常好,很实在。

 

四点半的时候从家里出发,到研究所,健日在那里自己复习QE来着。

过了一会儿五点左右的时候,姐姐跟姐姐老公过来了,

问得都是比较基础的东西,我很快就给他编了出来。

然后把PROJECT发到他的邮箱。

让我惊喜的是姐姐竟然给我带了饭盒,亲自给我做了饭菜呢。

 

2012-02-18 18.05.31

味道非常不错的,让我饿了一天的胃着实享受了一顿美好的晚餐:)

在此再次感谢姐姐`~

 

晚上回来在桌子前面发呆呢,老高又发骚了。

说自己一整天呆在家里没出去,想出去散步,我让他来我的寝室转转吧,就算出去运动了嘛。

这人竟然穿着线裤就过来了,我...这...太猥琐了..- -;

然后给他泡了杯咖啡,这货又开始墨迹了,然后我就顺便问了下吴震,要不要一起去HOMEPLUS.

 

然后8:35的时候三个人就出去买了点东西,回来都快十点了。

感觉有点感冒的症状,很不妙,大概可能是老高这货给我传染了点病菌吧。

回来打算想吃红糖水的,可是洗漱+俯卧撑之后感觉好多了,所以也就那么地了。

 

晚上应该也就跟耳鼻聊会儿天,然后睡了吧。

今天的目标是十二点入睡~ :)

 

希望能成功吧, 古德奈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