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中对象(该说今天还是昨天的日记?)

早上一睁眼,十点四十五了。

洗漱,刷牙,赶紧开始看书,

看了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吧,感觉困了,腰也痛了,就钻进被窝里开始看书了,

看着看着,眼皮子越来越重,啊,想起来了,是十二点,十二点我入睡了,睡了40分钟以后起来了,

感觉不能再睡了,就起来煮个”나가사끼”.先撑饱肚子再说,(加了两个蛋)

味道挺不错的~ 呵呵, 自己一个人过得日子本来就这样嘛~

2012-02-15 14.04.11

(金针蘑+辣椒+蟹肉条+白菜)名字还没想好….但是味道还是超棒的~哈哈哈

最近家里边的菜都吃完了,连个鸡蛋都没有了,所以没办法,把备用粮食-方便面给拿出来了~木嘿嘿~

 

今天学习的时候听的是Whitney Houston的经典歌曲们。

Whitney Houston - Back Whitney Houston - Front

失去了这么一位伟大的女歌手真是好可惜..

我喜欢的歌手不是太多,Whitney,Queen B,Maria Carey,Adele etc.

感觉还是有点小悲伤的...

 

晚上的时候,妈妈来电话了,让我回家吃饭,

六点半左右从家里出来,上妈妈那里,爸妈早就应该饿了吧。

 

爸妈最近都丢失了工作,在家休息,

妈妈两周前感冒了,老板说她偷懒,就把她给炒了.操

爸爸是他那的老板本来就很骚,午饭时间,给爸爸白开水加辣白菜,自己们喝肉汤,

爸爸老是说他们不是人,每每回家都得来一杯참이슬,说不喝这个,心里咽不下这口气。

我也挺能理解那心情的,也就没有拦他。

 

晚饭MAIN是鸡+萝卜汤,嗷嗷好喝,我感觉,在韩国最好吃的菜就是爸爸跟妈妈做的菜了,嘿嘿。

吃过鲍鱼,鱼翅什么的,都比不上我老爹做的豆腐汤跟妈妈做的土豆菜,还真是世上只有父母好,嘿!

 

回到寝室,屁股还没热着呢,QQ上吴震就开始喊了,来来来,来吃酱鸭嘞~

到他们寝室,美光煮了个짜파게티,吴震拿出他的镇山之宝-酱鸭子,老高在超市买了一个超大的새우깡,

然后三个人在那吃着,唠着,挺开心的,感觉如果有点啤酒什么的话应该会更好一些~嘿嘿,尽量还得戒酒,对身体不好嘛~

 

××××××××××××××××××××善良的分割线××××××××××××××××××××××××

今天抽空想了下我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列出了一下条件,方便以后自己参考一下。

1. 必须有个性,有文艺范儿吧应该,会乐器,或者会画画,或者会摄影,又或者可以写文章?总之必须有一项让我佩服她的那种魅力点,这种很重要。

2. 必须有相同的一点,不需要太多,只要有一点,我希望通过这一点能让我们看到同样的东西,

3. 要孝顺,有爱心。 这两项是必须的。

4. 要乖,不能太任性,有的时候一定要尊重我,并遵从老夫的意愿。

5. 漂亮, Ex. NICE BUTT. –..-;

6. 要有梦想,这个梦想可以是贤妻良母,也可以是任何事情,总之要有一个。

7. 必须是自然产…我不喜欢我的老婆动过刀,我感觉..恩。。反正不喜欢,不漂亮一般般我也可以接受,但是手术过得话..我感觉不敢想象我的孩子。

 

当然首先人们看到的是一个人的外貌,但是如果那个美貌里面装的东西是一堆粑粑,我觉得毫无魅力。

首先我找对象是想找一辈子的那种,结婚介绍给我父母的,所以,如果没有以上的那种魅力与心灵魅力的话,我觉得,这一辈子,走不来。

 

此致,敬礼,晚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