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么?

 

昨天在耳鼻的哀求下又跟他玩到了早上六点半,然后实在不行了,就先睡了。

 

今天13:45起来的,起来洗脸刷牙,打扫屋子,吃剩饭,然后一下午就在网上冲着。

旁边放着的复习资料一点都没有动弹。

这次复习QE的时候着实发现在YUST学到的真的连P都没有,也怪自己在大学的时候偏课比较严重。

什么OS那样的都没有好好学….唉…

鄙人也弱在各种背诵东西的那些…所以很多公式都背不下来,好久没有背东西,感觉大脑都硬化了,而且我也实在搞不明白我的研究领域与PL,OS到底有什么关系。

 

嗨,刚打开writer之前还想着要什么呢,写这写着就忘了自己原来想要写什么了。

先插个图,以后想养的狗狗就是这样的。

p_large_dUX4_25710000a7c8121c

打小我就记得我的身边不是有很多的朋友,童年很多时间都是自己在家看电视,看书,玩玩具(其实也没多少),跟家里的狗狗玩的。

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也发现,其实世界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美好,坏人的数量还是很多的。

所以渐渐的也就不敢跟陌生人OPEN MY HEART,变得比较内向,腼腆,闷骚了。

以后找老婆的时候,一定要找一个爱小动物的人,然后跟他一起养一只狗狗,而且我也不喜欢那种小小的PUPPY,我喜欢大大的那种,没准还可以给我的孩子当坐骑呢~嘿。

sineno005

然后这个是日本冲绳的世界第三大的海洋馆,感觉太美了,能把我心里所有肮脏的东西都净化了似的.

以后一定要去这个地方,耳机里放着Sarah Mclachlan – Angel,这首歌曲,足足在那里发个两个小时的呆.

==============华丽丽的分割线================

突然想起HK了,我的前女友,呵呵,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起她来,

当时感觉好像没有好的彻底,很多东西都处理的很childish,感觉当时她应该受了很多伤害吧.

现在过得怎么样呢,呵呵,我也不敢联系,希望她能幸福吧,因为我觉得现在的我,什么也做不了,跟着我也是跟着受罪.

不说了,越说越不是滋味儿,也迷茫,好好做好现在的本分为主吧.呵呵.

 

现在兄弟几个好多都是自己单身,好多都跟我说自己有多寂寞啊,多想找一个对象啊.

我却则反,自上次恋情结束了半年多了,感觉自己一个人住的还可以吧.

寝室一直是自己住着,比我那个延吉的家感觉好多了,呵呵.

经常自己做饭喂活自己,自己打扫东西,自己看电影,自己买菜,自己shopping.

各种东西都是自己一个人独立计划并执行,我觉得这种感觉也蛮不错的,而且思念的朋友们很多也能在网上联系到,偶尔还能打个电话问个好什么的.

也感觉自己成长了许多,手艺也变得好吃多了.希望以后能对我的老婆好一点,也希望下一个恋情能成为我人生最后的"她".

 

罗罗嗦嗦写了不少了, 下回好好律一律再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