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一大早上研究所学习了,学得我那个困啊。

看OS看得菊花那个一紧啊。

 

上网的时候,突然发现,THE MENTALIST居然出道第四季14集了,好像半年多没有关注了,都出来这么多了,我自己都不知道。

赶紧全部下了,昨天晚上到今天一直看着那个来着。

Patrick Jane依旧那么潇洒,机智。

真是那种小小的expression也能读到的技能让我羡慕嫉妒啊,哈哈哈,虽然自己平时也有训练这些,但是日益减退的记忆力一点都不推荐我干这行。

 

我本身现在在做着IR,MT,NLP这些领域的计算机相关的学习,来到POSTECH读硕博连读,但是自己现在还不知道这是不是自己想做的。

我现在想做的东西很多,比如学钢琴,继续插花,photography,还有关于Human Behavior & Human Psychology的东西。

虽然那些东西我也说不来我能做的有多好,但是就是想试试。

现在我二十五岁了,也到了一个坎了。

 

感觉再过段时间,头发都掉没了,那些事情,还真就没有力气跟精力去做了。

谁知道呢,继续摸索之中,瞎子摸黑似的走路,呵呵。

 

今天晚上,爸爸给我来电话了,让我回家吃猪肉炖粉条儿。

妈妈的感冒还没有好,但是感觉比上次精神多了。

妈妈给我买了两个裤头,睡衣一套,还有个线裤,

父母的心啊,真是的,回来的时候还硬给我塞了牛奶跟香肠,怕我在学校吃不好,呵呵。。

其实我感觉自己过得还是蛮好的,就是妈妈觉得我有点吃不好吧。哈哈

 

晚上回家吃了一大碗,吃得撑撑的,回来了。

回家又看了两个点的THE MENTALIST.终于看完了,

也终于放心的能开始学习了啊.

哈哈

 

明天继续看OS,PL. OH SHIT! Perfect Luck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