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p_large_foa1_61e6000385795c42

什么是朋友?

 

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将近十几年的时间。

最终还是没有给我一个完美的答案。

也许,这可能是留给我这一生的作业吧。

问谁, 谁也不能完美的答出来‘朋友’究竟是什么。

 

我百度了一下,他给我的答案是这样的。

 

朋友是用心去交的,不是挂在嘴上的。
朋友就是在你最最困难的时候所能想起的那个人,
朋友就是在你最最无助的时候将手伸向你的人,
朋友就是最最不求回抱,不存企求的心灵相通者,
朋友就是不自觉的靠近,不自觉的理解,
相体谅,相关怀。 
但是,如果这种感觉是单方面的,我觉得这种“朋友”关系是不复存在的。
而且,只会伤害那个这么想的人的心而已。
 
今天,在韩国过着元宵节。
异国的节日是不简单的,更寂寞的。
想起了两个朋友(燕,虹),想他们也都是自己过,发送节日短信:“보름인데 맛있는거 먹었어?”
过了几个小时,两个人异口同声的回了两个字,“아니”
感觉自己像个傻X似的,问自己为什么发了那么傻逼的问题,并且收到这么傻逼的回复。
重新问了下自己,这是朋友?
也许你忙,但是有没有想过朋友的感受,如果你从来不想朋友的感受,呵呵。
朋友是一种感觉,不用解释就明白的感觉,如果你没有那种感觉,并且不尊重我的这种感觉,对不起,再见。
 
===========================蛋疼的分割线=================================
我是去爸妈那里过得,去的时候带着朋友送我的中国瓜子,糖,汤圆等等。
妈妈做了好多东西,鸭肉,鱿鱼,饺子,满满一桌。
吃得好饱,吃完直接趴下睡了两个小时,起来就九点了,灰溜溜的跑回家了。
 
无聊的日志,蛋疼的文笔,罢了。
晚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