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间岛问题

今天发现间岛问题挺热,网上很多“愤青”同志们又开始肆无忌惮的热起来了。

基于中国媒体跟韩国媒体的对比查看,我发现了几点问题。

“韩国外交通商部19日在提交国会外交通商统一委员会的“国监资料”中表示,“日本强行剥夺韩国外交主权的1905年《乙巳条约》无效”

以上是中国媒体们转载的。

可是我在查看韩方的媒体的时候,他们的主张是:

韩国外交通商部19日在提交国会外交通商统一委员会的“国监资料”中表示,“日本强行剥夺韩国外交主权的1905年《乙巳条约》可认为无效。

他们并不是说他们要收复失去的领土什么的。就是说当时的政府是日本政府签的东西,不能代表朝鲜的意愿,所以不能承认而已。

反正承认不承认条约已经在那里了,我们朝鲜族也已经在那篇领土走过来了过百年的历史了不是么。

并且如果真的说领导们往开一面,说:“间岛不是我们的,你们拿去吧。”

那金大胖跟金二胖愿意么? 还不得来个第二次核武器威胁什么的?

老夫可不想“回归”到北朝鲜昂!!!!!!!

老夫才这么年轻才不要在金二胖的魔爪下活那么长的时间昂!!!

并且就算外交部摆了一些态度也好,始终是一种政治立场,完全说明不了韩国人民都希望间国“回国”呢。

【按照我个人的观点,一半的韩国群众是不怎么热爱我们中国朝鲜族的,理由,因为我们穷。为啥?你懂得】

clip_image001

clip_image002

以上都是在韩国举行的间岛保护委员会小MEETING.

第一个图片是2005年的,下面这个是今年九月三号举行的. 从图片可以看出都是一些老爷爷老奶奶了,他们一大把年纪想整什么就整什么呗.  再怎么活动现实就是现实,条约也摆在那里,完全不用这么热血沸腾嘛…..

在我上的大学POSTECH, 周边的人完全都不知道什么是”间岛”&”间岛条约”.

再者说了,这条约是1905年签约的,可是他们这么热情的缘故是什么? 还不是热爱自己的国土么?

这问题我先跳出对于错,可是爱国的情怀我相信国内的”愤青”同志们也不比他们差吧?

可不可以就直接无视掉这帮人, 而把你们的”雪亮”的视角放在我们的MOTHER LAND.

比他们将近晚100年签约的,1999年12月9~10日,江老头与俄罗斯政府签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俄罗斯联邦政府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

将原本属于中国的、面积相当于100多个台湾的300多万平方公里领土拱手让给俄罗斯,出卖了MAO爷爷,周爷爷坚持的中俄领土谈判原则,承认了从中华民国到历届中共政府都拒绝承认的中俄九项不平等条约,永久性地断绝了后代子孙的讨还之路。江老头签署的这一条约还将MAO爷爷1958年争取回来的图门江出海口出卖给俄国,封死了中国东北的出海口,并规定中国边防军后撤一百公里,单方面向俄国开放领空、领海,为俄罗斯进一步蚕食中国打开了方便之门。

clip_image004

【这方面的资料就自己找找吧,详细的我也不贴了。】

我想说的就是,别人做无聊的事情,我们不用理他们,做好自己,管好自己的事情,才是真正要做的事情。

有那热情,就把那300万平方公里的地收复回来好了。

别整什么“高丽棒子大傻冒”,“×&%@¥#!”这那的。

别动不动就什么“高丽棒子”, 要骂就用别的单词,这词儿包括了国内的朝族,当你用你那愚昧的脑袋用你那肮脏的嘴巴蹦出来这几个字骂着韩国人以为自己是个多么伟大的爱国人士的时候,也同时在伤害着自己朝鲜族同胞的尊严。

我们在韩国留学的中国人,无论是朝鲜族还是汉族,我们心中都有个中国,我们知道我们的一言一行都在代表着中国,我们总是会拼尽全力去捍卫我们的“中国形象”。因为我们要用行动来告诉他们,我们是“大陆人”,但是我们不是群强盗,我们不是群乞丐,我们不是群毫不懂礼节的恶棍们。

请不要让你们幼稚与冲动的想法再伤害到任何一个中国人的尊严。

你们的每句话,每个行动都代表着一个民族,更是代表着“中国”。

还是那句话,我并不喜欢我们的“领导”,

但是我热爱我的民族,我,热爱那片大地,那片养育我的母亲。

如果你爱她,请你珍惜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