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儿山之游(1)

 

又过了一周,看来现在写日志的周期变成了一周了啊。

先说说这周干了什么,在细谈一下咱今天的帽儿山之游吧~

 

周中不是彻底的没有学习,但是也就是周一二学习了,

其他的时间不是给学部干活,还是给教授干活。

真是无语了….也不知道学部整天哪来的那么多事情要做。

也就那两个韩国女教授天天让咱俩办事。

玉,还行。 天天说对不起,但是还是会让我们干那些事情。。。

KSS, 这孩子连人都不是。。。

简直就把我们当作是自己的奴隶啊。。NND.

 

周一下午就一直补了之前的雅思口语题,

周二开始自由时间就没了。。。

玉让我们手动扫描65页的书本…

显示让我们两在网上找,看能不能找到。

我跟光浩在网上搜索了一个下午,眼睛都迷糊了,还是没找到。。。

周三上午还是两个人傻呵拎着那本书去学部办公室扫描。

说来也有意思,我负责在电脑上的确认工作,光浩在那一页一页翻开,按到扫描仪。

翻一页来个mother fucker,翻译也来个shit….

囧,我那个一个劲的笑啊~

以前是我天天在那说教授不爽, 光浩在一边劝我不能那样,要淡定。。

现在我淡定了,光浩就变得有些“查克拉燃烧”了。

扫描一个点左右,节骨眼上我还按错了。。

重新扫描了7页, 这次光浩死活都不干,把我推到那里让我干。。。

。。。。。。

周四,下午给09的期中考试解题。

这帮孩子们。。我还真是高估他们了。

我还真以为他们JAVA 编程能力能更高一点呢。。

看来我的期待还是太高了,

基本就是看教科书抄code,然后运行ok就过。。

那能学到啥啊,自己多弄点东西才能学到嘛。。

唉。。

 

晚上,给10们监考英语考试。

这次光浩出错了一道题,孩子们都离开的很快。

日语班的孩子们还是依然很慢, 这帮孩子,不知道是学习方法有问题,还是自己本身的能力有限,或者还是真的不想学习。

 

周五,没什么特别的东西,下午去什么“北京科培中介公司”。

讲关于美国带薪实习的东西, 刚听五分钟就不行了。

那个来发表的人连怎么发表都不会,还在那捧着自己的演讲稿读呢。

不说实际点的,历来申请的人数,以及成功人数,在那重复着简章里面的内容,

不行了,我跟我那些哥们就都走神了,在那猫我们自己的,然后终于讲完了,馊部鸟呢,就离开了。。。

晚上去学俊家的路上,去dragon那看看他,,竟然被他拽住玩了两把dota,

第一把很爽,虐人,第二把也很爽,被艹。。。。

唉。。。。

SDC10039

[PS.胡子长的时候,啊,对了,我剪胡子了啊~嘎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