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2010-10-16 00:56写完日志到现在

快过了一周了,都没动手指,

天冷了,人也跟着变懒了。

 

这几天想法挺多的,就是没想着写。

一天到晚批作业,给学部干活,自己就没什么太多时间。

11点回家就看个立志的电影,给自己补充一下动力就睡了。

最近赏月阁也忒冷了,盖两个被子+电热毯还是感觉那么冷。

第二天都是被冷醒的,什么时候给地暖?或者已经给了??

早上出了家门,感觉外面更暖和。 我勒个去。

 

——————————–分割一下—————————————–

 

1. 关于食肉的问题,跟Martin也谈过了,他不反对吃肉,因为bible里说动物是没有灵魂的,吃动物没有什么不对,

但是残忍对待动物是不对的,要尽量把它们的痛苦缩短。

[PS. 晒特,写到这里又来电话让我去打印,我一天到底要跑多少次复印室啊,西贝!!!]

<10/23 21:57PM 继续>

所以现在我的态度就是,还是那句话:吃肉不反对,但是要心存感激,而且要反对那些对动物残忍的人们。

 

2.[当时都想好了该写什么的,现在都忘了…唉。。]

啊,关于德语,很多人都会问我,既然你不去德国,那为什么还在继续学德语。

因为学德语是我拜托人家,让我旁听他们的课程的,但是这么中途一退出我觉得不好。

既然答应人家了,人家也愿意让你旁听,那就得继续,而且再学一门语言也没什么不好的吧。

而且我觉得这个也不影响我的其他学习,德语还是很有意思的吧。

我想下个学期也继续学下去。 🙂

欢迎广大青年朋友踊跃参加。

 

3.啊,想起来了,这周二,我跟光浩拯救了二舍的事情了。

当时差不多十一点半了,跟光浩一起到二舍,咱两刚走出二舍,他就闻到了一股烧焦味,

仔细一看,门前垃圾堆里冒着烟呢!!

急忙使出浑身解数,光浩使用“佛山无敌脚”,我使出了“犀牛望月”,提着垃圾袋,看着他一脚一脚砸下去。

无意中想起了,一脸无辜的周星驰。

特奶奶的,二舍哪个混小子,抽完烟,没灭火就扔到了那里,要不是咱俩这英雄,你们二舍早就被火烧没了。

无敌自豪的,伸着腰板回家睡觉。

 

4.  学部MISS黄,让我跟光浩去教务处拿纸。

这都第三次了大妈。

现在是人人都骑到咱俩头上来了啊。

事后还给我们两包MAXIM咖啡说:“辛苦了啊”。

恩. 辛苦了。

所以,下次请您自己去领这些“Heavy Stuff”吧。 PLZ.

 

[陈龙来电话说要打DOTA.又被打断了…今天再继续….]

5.跟东赫又去剪头去了,重新把头发料理了一下,

这次东赫也一起剪了五毫米的,剪完了两个人一起去吃饭,

吃了水豆腐,俺家附近的,便宜味道也不错~~

 

6. 感冒了,虽然不发烧,但是嗷嗷咳嗽啊。

吃了两天甘草片,现在感觉好多了。

 

7. 周五去山家,山给我COOK了烤肠,

虽然外形比那些正宗的地方差了一点,但是味道还是很优秀的。

吃了五个左右之后就再也吃不进去了

再吃,感觉就要 吐了似的。

 

8.昨天插完花,下午就呆在了猪脚室里。

晚上跟martin见面,10点半左右回赏月阁。

想不到相杰在那自己听着那些杂乱的ROCK STUFF.

跟他说把声音调低一点,给我回一个:“现在就是因为这些音乐我活着呢。”

我说,那你想干什么,有什么打算没有。

他说想死,什么都不想干。毫无想法。

身为朋友我也不是不想帮他,但是咱俩就根本没法沟通现在。

他根本就不给我“开门”。

我又能干什么呢。加上那些音乐让我很烦躁,实在受不了了。就出来了。

告诉学俊去他家呆一晚上,很爽快的答应了。

外面很冷,风很冷,加上路灯都关了。

记得那时十一点十五左右吧。

走到宏图才找到一辆出租,

晚上两个人看看视频,唠唠嗑,想不到差不多五点才睡的。

那孩子还有考试呢。。。说考得不怎么样。。唉。。罪过罪过….

 

9. 今天没什么太大的新鲜事情。

早上九点半左右起床,10点有课,立马来神了。

赶紧刷牙洗脸冲向学校。

下午基本就学英语了,好像好久没这么好好坐着看英语书了。

晚上还得给YEJIN编NEWORK呢。

唉,希望这次教授能高抬贵手,让她通过了:(

 

10.差点忘了,在家吃了妈妈做的饺子~特别好吃~~吼吼~~

SDC10049

 

11.在篮球场附近拍到一个小猫,野猫新成员,好久没见到了,拍一张~

小家伙眼神也太犀利了吧。

SDC10033

 

12.上周做的花,不怎么满意,花器选错了。

SDC10030

 

13.这周的,还行~~

很满意~~嘿嘿

应该再远一点拍的~~那样就好了~~

SDC10057

2 thoughts on “无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