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啊~~~

 

这周过得真的很快,

真的什么事情都没有为自己做,就这么过了一周了。

日记也没写上。

 

周一接到三哥的数学作业,以前一直是十道题,这次看,我去…..好多题啊,数一数才知道是20道。

这周开始变成20道了么….我勒个天啊….

关键是大学数学这玩意,都没碰四年了,现在到第三章了,有的公式都忘了差不多了, 还得看书捣鼓啊。。

然后给他们判卷。。。就这东西给我批了三天啊,知道周三才批完,刚批完,,周三还有堂数学课。。。。

又来一批了…..我勒个去,让我死啊这是。。。囧

 

周三还是10孩子们考试的日子,还得给他们出题,晚上还得给他们批卷子,不打100分不让他们走。

玉教授,也许你想这是关爱孩子们,也许这是你的方式,

你天天见着那么多的孩子们,天天忙着见着你的指导学生。

请你用别的方式关爱他们吧,就算你不这么溺爱他们,他们也会过得很好。

我们06届也是,没有收到过你的多少关爱,但是我们还是过得好好的。

 

10的,这次我批作业的时候查出来了11个抄作业的。

我知道你们没有羞耻心,也没有良心,是吧?

我天天在那埋头给你们批三天的作业为的什么?

还不是给你们一个公平的成绩,好好改你们的作业?

竟然把我和教授当成傻子来,还抄。

告诉你,虽然我这个人没有过目不忘的本事,但是过过我的眼睛底下的东西是不会轻易就直接忘掉的。

NND, 翻卷子翻十次我也会把你们抄作业的一网打尽。

有的人还自以为很聪明是吧? 有换着顺序抄作业的,也有的人说两道题不懂,没写,但是其他题都照样抄,是吧?

 

玉教授是天天想用自己的“爱”来改变他们,让他们好好学习,

但是我觉得你一个大学生,你心中连一个梦想,目标都没有,还学个P啊。

没有动力,在让他们学那些死知识,那进了也是白进,第二天全忘了。

多搞点人性化教育,给他们每个人树立一个正确的目标才是正道吧?

 

不要让他们盲目的在瞎子摸黑,先让他们的那个双眼打开吧。

———————————–ANY WAY——————————————-

 

明天07的孩子们就要毕业设计期中发表了。

今天下去让他们一个一个发表,再给他们改进一下发表内容。

想当年我就是一点准备都没有做,发表前一个小时才练了发表的(如果当时连那点准备都没做的话真的就废了…)

国花,刚子,猛兽,黄勋。

都好好干,加油。

其实毕业设计发表也就那样,真正懂的人我看也一两个,找茬的你就说深一点的,你们懂得,吓一下他们就足够了。

 

北朝鲜皇帝 

加勒个油,在台上就要有那种霸气,什么谦虚不谦虚的,要想这个世界你最牛X.

哥,顶你们。

 

蠢猪100元

每个人先赏一个哈~ 结束了,看你的表现再赏几个~~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