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搬家成功

 

我的博客搬到了 WORDPRESS了

有点不习惯,但是觉得功能还是很强大,可能因为刚接触的问题吧,但是渐渐我觉得会喜欢上这个新家的。

幸亏还能用 LIVE WRITER写日志~ 哦也~

 

之前还在考虑要搬到哪呢,就它了。

BUSBLOG那也备份了一份,我再测试看看,在WORDPRESS贴的,会不会在BUSBLOG显示。

BUSBLOG有个毛病就是,图片在那里会显示的很模糊。

不知道是什么问题。

 

今天蠢鸡走了, 山,PAMA,萝卜,我 四个人送的。

下午回到学校批改作业,国庆假期我看也就那样啊。

蠢鸡走了之后就还是依旧平常的日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