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烧烤

 

一大早就出来了.为了今天的烧烤PARTY.

想不到江边的风景如此美丽,

早上的布尔哈通河是如此的宁静。

幸亏带了相机啊~HOHO~~

 

SDC10141 SDC10142 SDC10143 SDC10144 SDC10147

这是去年刚建好的新桥,名字叫什么不知道,这么镜面反射一看,蛮像过去的中央电视台标志。

 

SDC10145

这是松山的家,好久没来了,秋天了,别的地方都挺冷的,

他家的温度正好~ 恩, 国庆就在他家过两天好了~

 

SDC10152  SDC10151

上早市的路上经过了我的母校。

听说要搬到铁南去了, 囧

真的假的啊。。。 现在还没有什么动静,真希望这个传闻是假的。

 

 SDC10156

早市还是很热闹的,我过去的时候早市快关门了,得赶紧了~

买了很多东西, 生菜,大蒜,羊肉串料,烧烤,肉丸子,加上早上没吃东西,看到吃的就想把他们都买下来啊。

SDC10155

回来的时候看到了油条,好久没吃了,好像有一年了吧。

要了八个油条,两袋豆浆。

还是现炸的呢~ 真想在那直接坐着炸一个吃一个啊,想想在家睡觉的山,还是算了吧。

 

回来叫醒山,蠢鸡,一起赶紧解决早餐~

啊~ 真好吃啊~~

然后三个人就开始睡。。。

睡睡睡一直睡到下午一点…..

囧,还是我最先起来的,赶紧叫醒他们,分工。

他俩去买牛肉,我在家呆着。。。囧

我也不是白闲着,今天依旧充着支付宝。

NND,手机绑定了还是一天最多能充1000,害我给刚子买手机花了四天来充钱》。。

幸亏刚子也不怎么急~

他俩一回来就罗嗦起来了。。。。

赶紧干活。。要不两个人该怒了。。

好好表现表现,又是剥蒜皮又是掰洋葱啊~还是镇住他们了~

过了一个点左右吧,准备差不多了~

开动了~~

SDC10005  SDC10004SDC10007

首先还是用五花肉来整整油先~ 辣白菜烤着吃很爽~

牛肉非~~常好吃,是我们自己拌的,鱿鱼感觉就一般般吧~~

我们开动半小时左右,PAMA过来了,小子,幸亏你来之前吃了啊~要不肉就不够了~HOHO~

我们从四点半一直吃到了七点半。。整整吃了三个小时。。

最后给我撑的实在不行了,退出。。山还在那里啃着牛肉呢…

这孩子看着东西剩了就不行,一定得吃完,比我还省,像个小老头似的~

a (4)

结束了,我刷碗,他们三个整理残局,PAMA擦地的时候被我拍到了,小子不好好整,马虎了事,被蠢鸡发现了~被说了一下才认真起来。

小样儿~

就这样国庆烧烤派对圆满谢幕~

希望以后常常吃肉啊~

[因为最近天天吃的好,感觉肚子变大了呢…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