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发现 + 大逃亡

 

[老毛病又犯了,又推了两天的日记啊。 赶紧补了~]

早上从家里出来, 前往猪脚室的时候,意外发现了一个地方。

全是小鸟的尸体,还有两三只小鸟在那趴着,也不知道是晒太阳还是在干什么。

SDC10045 SDC10046 SDC10033 SDC10034 SDC10036 SDC10037 SDC10038 SDC10039 SDC10042 SDC10043 SDC10044

大概有十具小鸟们的冰冷的躯体躺在那里。

我初步的想法是,可能飞的时候撞倒了这个地方吧。。

SDC10032

然后再以那种姿势“趋势”的吧。。。

—————————————————————————————————————————————

到了猪脚室, 发现意外的很多事情要做。。

得批数学卷子,还得出10届们的英语卷子,还要给日语班的孩子们准备东西。

其实这件事情很让我不解, 他们也不是孩子了,学习怎么说也是自己的事情。

自己学不学,学好OR不学好。 都是他们个人的问题。

玉教授总不能管他们一辈子吧。 老师让我们给他们安排他们的学习,我觉得不是妥当。

我下了点新东方的 关于新概念的资料。

想给那些基础英语班的出点题, 可是你说,唉,我又不是什么专业的老师,我怎么给他们出题。。。

让他们多考一次真的会让他们的成绩提高么。。

我听说还有那些愚昧的,直接背我们做的那些题,写在答应考试上。

愚昧啊愚昧。

 

整到中午实在想不出怎么出题了。。。

也想不出什么法子来了,给玉教授打电话,

竟然不接,应该忙吧。。。

 

跟光浩说,我不做了,晚上也不来了。

出来,天气好好,天上一片云彩都没有。

感觉很爽,坐上二十八路,前往市中心~

 SDC10059 SDC10061 SDC10064 SDC10067 SDC10069

以上是我吃的东西…..

吃多了,真的有助于消除STRESS啊。

吃完了,感觉舒服多了。

上面那个HOTPIZAA看到了么。 我咋觉得以前就听过PIZZAHOT,没听过这个,八成就是山寨的了吧。

里面是불닭.感觉就是鸡肉+番茄酱啊。 味道很一般,感觉有点太甜了。

第一个批萨十块钱一个,地瓜+玉米味的,还行,很好吃。

麻辣香锅,感觉跟北京的味道差太多了。 就是辣,麻味不是很强。

怎么说呢,就凑合吧。 米饭不怎麽样,粘乎乎的。。

 

SDC10074

晚上去山家的时候,意外发现了这家“大串”家。

一个一块钱,味道还可以。 买了 十个。 (注意,不是为了我自己,而是为了和朋友一起吃。 我自己十个, 恩。。应该可以吃吧。)

记得小时候,妈妈老是带着我去河南市场那边的那个长长的胡同吃这个。

因为老是缠着她要吃这个,记得那时候的肉好大,考完还用叉子吃呢。 吃的很爽。

现在这东西不多了,装备也不一样了。 有机会真希望能吃吃以前那个正宗的羊肉串。

 

SDC10079

延吉的夜晚还是很不错的,前面的彩虹桥如果能再大一点,鲜艳一点就好了。

SDC10082 

高楼大厦,名牌汽车,鲜艳的路灯,可惜都是表面上的美好。

看看后面那个高楼,还没有几个人住进去,都是有钱人的游戏。

没钱的照样生活在平房,烧着炕,骑着单车,为了更美好的明天拼搏。

SDC10084

走着走着又发现这东西, 到底能过去的有什么呢…..

SDC10088

看到这张图片看到了什么?

呵呵,我无意中发现了很多心,爱心。

注意看那些路灯,都成了那种爱心的形状呢。

 

生活就是这样,当你不注意它的时候,它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

但是你留意一点,多注意一下周围,它就会给你很多惊喜。

 

现在超市上五块钱一瓶的米酒真好喝….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