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huhu~~

今天蠢鸡从北京过来,

我,山,还有益一起出去接她去了。

这孩子一点没变啊~

 

先把她的行李放到山家,咱三就去吃饭去了。

她说想吃麻辣烫。

她和益吃了要了麻辣烫,我要的是香辣肉丝炒面,

山要的是蔬菜炒面。

 

然后就是买了八个鸡脖子在山家,边看GAG CONCERT 边啃那东西啊。。

本来还要了个鸡腿,一老奶奶带着孙子过来了,孙子想吃鸡腿,可是店里就剩那一个了。

老奶奶可怜巴巴的望着我,还说什么大老远的来吃鸡腿。。。

我本来就像让给他们的,她这么一说我直接就,行,拿去吧。。。。

啃鸡脖子的途中我就想像着我啃的是鸡腿。。。。

肉依然还是很少啊~~~囧

朋友就是朋友,分开了那么久,见面了依旧像没离开了似的

一点没有生疏感。

这就是所谓的朋友吧。

 

[晚上就整这些图片玩了~ 嘿嘿 很有意思]

image (8)

image (10)

 image (11)

image (12)

 image

 image (1)

 image (2)

 image (4)

 image (5)

 image (6)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