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周五了

p_large_EP1s_2f93000128b82d11

[今天天气很好,一直是晴朗的,有点小风,天气有点凉爽~]

 

今天,批改数学作业,

帮玉姐找一些教科书PDF文件。。

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给她发邮件。

顺便开玩笑似的跟她说三本一共150,请把前汇到哪哪的。。

她还真信了。。。。

囧  立马跟她说那是玩笑,不要当真。。。

 

下午就给一个10的小女生重新装VIRTUALBOX + UBUNTU..

你个光浩,不懂就被删除,NND, 删除了还让我给他整。。艹。

 

晚上看会雅思口语书籍,我了个擦。。

20多页。。。在猪脚室是看不完了…

今天就把书带回去看完吧。

 

 

20100815807

我可怜的U盘被我拆散了。(没办法,插了也没有反应啊。。。我的好奇心是这次事故的导火线。。)

 

 

20100816808

[这是好几天前拍摄的,好好看的话你们会看到那个蜻蜓的]

我还记得我小时候,跟弟弟妹妹一起去抓小蜻蜓的日子呢,那时候跑着整个街道,二层楼房抓这些小东西呢。

那时候还真敢抓,看到一只抓一只,抓玩了全放所料袋里面。

回家了,给每只尾巴上牵根线,让它跑不了,想让他在家里吃吃家里的蚊子。。。囧

 

怀念的童年啊。。

20100814803

[乍一看能看出来是什么不?? 是香辣肉丝….]

在二中旁边的노들강변吃饭,那天光益请客,吃的很爽~

松山这孩子吃饭还真挑剔…吃着吃着就把辣椒和肉丝分开了出来…

这么一看这厨师还真黑啊,辣椒和肉丝+香菜 一半一半啊~~~

黑, 真黑。。。

 

 

20100911899

[两周前跟兄弟们打篮球的时候拍的,我这后姿,咋样? 婀娜多姿不? SEXY不?]

 

 

小学期的时候跟张教授一起,每天早上七点过去当苦力,然后混个早饭吃得结果。

这帮小家伙都比我还高了,

那时候虽然很累,但是每天都能吃到师母的早餐。

那时候虽然很累,但是现在看着他们我感觉欣慰。

 

不错不错,有机会,我也想有个小路,取名字叫做,春根路~

又低调,又憨实的名字~ 嗯嗯,不错~ 嗯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