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开始就很冷啊

 

最近听的歌曲

2010-09-22_094724

17~19,以及EM的歌曲是最近最常听的。

听了感觉可以释放体内压抑的“查克拉”啊。HOHO

天天在那哼哼FUCK THE WHOLE UNIVERSE啊。。囧

 

下午批改计算机科学概论的作业, TA的生活真的很SUCKS.一点意思都没有。

就是廉价的劳动力,像个奴才似的,教授让干嘛,就得干嘛。

能说什么,有些教授的素质就是那么差,用的时候可劲儿使,用完了连个P都没有。

 

[咋昨天的事情都想不起来呢。。。郁闷哈]

。。。。。。。。。。。。。。。。。。。。。。。。。。。。。。。。。。。。。。。。。。。。。。。。。。。。

啊。。想起来了。。。上午在家偷懒了的,,,光浩说周二自己想上午来,OK。

那我就下午开始上班咯, 

11点有德语课,我就那时候从家出来了。

之前在家一直练吉他来着,现在左手指头都出了茧子了。

中指和无名指也脱了一层皮了。 感觉还是蛮有成就感的嘛~ 虽然吉他弹的还不怎么样 囧

 

下午批批作业,整理下签证的东西一下就到五点了。

相杰这小子想下去喝酒了,还跟我说 “中秋了,去整两杯”

(哥们儿,想喝你就说想喝呗,还整个中秋这接口。。。囧)

 

咱去的是一家护心肉店. 名字叫啥忘了。

就延边二中往南五十米左右, 忒特么难吃了。。。

我就光吃豆腐和蘑菇了,那肉瞅着就贼揪心。。都不敢吃了。。

 

重点不在吃得,咱俩喝着六瓶啤酒唠了很多。

这孩子最近脑袋里想的东西很多,说自己年纪都这么大了,还在读大学,什么时候能毕业之类的。

我了解你,但是你也应该明白,大老爷们儿,问题不在你什么时候成功,而是在你成不成功,而且这个成功的标尺也是你自己定的。

你现在光想着那东西,不做什么,伤脑筋,什么帮助都没有。

咱都一起加油,五年后,咱俩要都在国外见面了。我照样给你竖起大拇指,你照样是我的兄弟,照样是成功的。

这是第一次跟他说这么多,也谈了很多我的故事,说着说着我自己的眼睛也湿润了。

因为想起了我老爸老妈,也想起了我的奶奶。

 

 

晚上的空气很是凉爽,说出心里的故事分享也让我也感觉舒服了很多。

J也感觉轻松了很多 :)

美丽的夜晚

 

20100906877

[PS. 头发长的时候照的~ 还行,我还是很满意我现在的发行的~ 嗯哼]

3 thoughts on “早上开始就很冷啊

  1. 那家店叫 ‘慰珍’ 护心肉店里他是很有名的啊。。 是你不会吃吧。。。Xjapan tears 。。。 好歌 啊。。

  2. 울진 말고~ 또 잇다. 남쪽인가?…. 남쪽이겟다… 연변2중 남쪽에…. 정말 맛은 정시 아이 난다..근데 로반냥 딸인가? 되게 곱더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