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勒个去,今天要写三天的日记了

 

[两天没写了….杯具啊,都想不起来前天干嘛了。。]

 

在淘宝上买的宝贝来了,跟学俊一起吃饭就去研究所得瑟去了

 

1284972384340174_file

[PLZ, CALL ME Schofield]

 1284972384396416_file

[谁欺负我,或者我兄弟,你死定了]

 1284972384283510_file

[苦恼]

 

还是挺不错的,两个人在研究所尿急了半天,他还把自己的照片用彩信发给了翰月。

小样儿给你狂的…..

 

今天,三哥回来了,我就不用讲大学数学了~

哦也~ 太爽了,

下午就给YI 重装电脑,还行,一切顺利,除了中途光驱出了点tiny问题~

 

晚上跟Dragon下去吃饭去了,

这小子在公司压力太大了,自己有点承受不了了。

当个破小小的team长,还得受那么多气,最der的就那一个叫吹挣雨的人。

你特么没事老欺负我兄弟干嘛,我知道你精神状态不好,那你也不能影响别人的心情吧?

消停点。

 

跟他在伊勒包饭吃得,喝的是막걸리(감주)叫米酒吧?

吃得很爽,也让他放松了不少,最后他说我看我得一个月一次跟你吃饭了,来消遣消遣,释放一下内心的抑郁。

 

 

确实,生活在大千世界,生活在最肮脏,最黑暗的社会。

可怕的不是技术的难关,而是人与人的那种“关系”处理。

我个人是厌恶那种“关系”。

人们只有在你身上发现他们需要的东西的时候才会对你好一点,给你说好听点的话。

那种虚伪的,为了自己的自私的“关系”我不要。

而且那种“关系”生活在中国以及东亚是尤其严重的。

这也是为什么我厌恶社会生活,没有选择工作,选择留学。

我了解到,外国虽然也难免会有那样的“关系”,但是他们敢正视,敢对上司直接指正他们的错误。

这是我向往的社会,生活。

自由 + 真实 的生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