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

 

在光浩家玩得太high了,竟然感冒了….

一整天没能提起精神。

 

11点半左右在家出发,来学校准备插花。

因为这两周老师不在,所以要我来教他们。

06,07插的是 S型,

08,09的是L型。

经过半个小时左右的努力,作品终于出现了。

放假的时候,老想插花了,可惜就是没机会。

现在右手握剪刀,左手拿着花,感觉是那么的轻松+愉快啊~

20100919941

结束了,再给后辈们看看他们的花,在给你们修一修。

感觉09的比以前插得好多了,以前简直我都不敢说comment。

现在还好一点,08的我也放心。 07这帮孩子也很努力,真是欣慰啊 🙂

 

把花放到猪脚室里,明天下午三哥回来了再给他送过去~

 

20100919945

看看这照片就揪心啊….桌子一片狼藉啊~

有个这么一小东西,猪脚室一下就有了生气啊~嘿嘿。不错不错。

 

回赏月阁,相杰说饿了。

我就带他去了“海利美食城”,这儿吧,场地不怎么样,但是内涵真的不容忽视。

八块钱一碗酱汤—시라지장물.然后不够了还可以再要。。

那味道简直就是以前奶奶给我做的那味道啊,我老妈也不给我做(我想老妈做不出这味道,我老爹可以XD)

吃的贼爽,问J,他也吃的很爽 🙂

开心啊,下回有机会把图片上传一下,嗯哼。

 

 

 

20100917939

[PS.来猪脚室问问题的国花,给你偷拍一个,你还来劲儿了是不,表情挺给力,恩。]

One thought on “感冒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