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家里钥匙,杯具

 

老爸说家门口藏了个备用钥匙,让我用那个开门。

好容易回家,花了10分钟终于在“秘密地方”找到了那把钥匙。

插进去,嗷嗷使劲,钥匙转都不转啊。

给我郁闷的….

只好给光浩打电话,去他家玩儿,只能等到明早了。

 

来到他家,他倒是挺热情,说自己饿了,先吃饭。

是他自己做的菜,明太鱼豆bancan + 香肠 混杂炒。

味道还行,下午他们几个开五人黑,先干了几把。

我就在旁边静悄儿的上网了。

 

他家跟我家以前住的差不多,平方。(起初我还以为是楼房呢,在那附近嗷嗷转悠)

还说前面,旁边都是自己的家,现在租出去了。(哇塞,地主哇~XD)

很好,感觉来到了自己以前住的房子,这里是一个小村子,新丰一队。

今天下雨,这种村庄一般都没有修道,泥土路。

一下雨就是湿湿的,坑坑洼洼的,很是难走。

再有一个不方便的地方就是,厕所。

想尿尿还得走那么远路上公共厕所。。。

结果还是在他家后院简单解决。(注意!不是大的,是小的额!)

 

今天就在这里睡了~ 明早等老妈回来了再回去。

第一次来他家,感觉很不错,正好他老爹也去上海旅游去了~

二人世界啊~~ – -;

 

周末的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还剩明天一天,明天下午还得插花,好久没插了,不知道能不能插好。

尽力吧~!

 

2010-09-18_114656 【PS.人人终于一百天了~ 哦也~什么时候可以11级啊。。】

 

 

20100916933 

[上次日记里提及的天津包子铺,一个包子六毛钱,大头菜味道很不错~想吃的跟我说一声,我带你过去~]

 

 

20100916934

[看看这跟我一起同居的小帅哥 – 杰。 讲义气的一东北老爷们儿,有时候也给我弄点小麻烦,u r my bro forever.]

 

20100916931

[去吃包子铺的路上,J, 你咋就那么一个动作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