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课终于结束了

经过一周的磨练,我觉得我都能当个讲师了。

看看那些以前自己背过的,现在已经没用的数学公式,自己都感叹以前是怎么一个一个都背上的。

然后我也理解了我自己在下面睡那么死,教授怎么就在台上讲的那么来劲儿。

台上站着,嗷嗷说话,能困才怪呢。。

 

三哥下周一就回来了。我的数学暂时代课老师生涯也结束了。

剩下的就批改那些作业了。

KSS还来邮件了,要我翻译PPT. 翻译你妹, 给你翻译他们用么? 还不是为你自己。

给你SAO的。。。囧

 

今天玉姐意外的给我买了饭,虽然没吃到,但是晚上还亲自给我打电话叫我拿去。

牛肉盖饭+紫菜卷。 味道还蛮不错呢。

 

我看每周四就这么吃不了午饭了,11-3点都有课,就得一直在教室呆着,看看的,那个数学课就不听了,以后也没什么机会讲课了吧。

三点以后就一直呆在研究所了~ 还是研究所舒服啊~~

 

想在淘宝上买一个纹身袖套+一件卫衣,两个裤子,

裤子很犹豫啊。。。虽说是淘宝商城的,可是一件也没卖出去。。为虾米呢。

另外那两件,老板经常不在,囧。不知道想不想赚钱啊。。

最近还考虑要不要买个CK的内裤呢,看着挺帅,可又觉得穿上了会很紧。。。

听说这玩意儿紧了对男人不好啊~ XD

为了俺的未来,还是再考虑考虑好了 ~~

 

 

1178884851875492_file

[PS.我记得是大二的冬天吧。哥几个都好年轻啊,也瘦很多,现在唯一保持着优美的身材的也就你-山一个了。]

One thought on “数学课终于结束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