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无奇的一天

 

早上起来,空气很新鲜,

带着微微的冰冷。

唧唧喳喳的闹钟在旁边吵闹,

关掉,

洗脸,

刷牙,

发呆,

出发,

批作业,

上课,

午饭。

 

这就是上午,天天一模一样的模式, 天天见着一样的人,天天一样被人使唤着。

下午陪光浩去洗照片,是学部的。

真特么的…..我们是助教还是跑腿的? 那么多课程让我们批作业已经很烦了,还让光浩去洗这破玩意。

 

照相馆,起初那边说A4大小的一张12元。

再说了咱是从科大来的,昨天打过电话。

一下就来了个一张五块钱….真特么黑。

我呸!

要了58份,我跟光浩就回来了。

光浩说上午KSS来找我了,说怎么每次都不在,让我有时间去她那。

我没时间,与其说没时间,准确的说是没有见你的时间,跟你在那废话,还不如自己睡午觉呢。

更倒霉的事情是,正在要走进猪脚室的时候就碰见了KSS. NND, 幸亏他旁边还有一个男的教授,我逃过一劫。

下午我就打包,跑到研究所呆着了,呆在那可又不知道会让我干什么事情了。

 

下午就一直在研究所憋着,在那干啥了都忘了。

就是一个劲的解压。

 

晚上的空气很凉爽,街道的灯光也很舒服。

独自走在那里,虽然会有一点点寂寞,但是我觉得男人也需要会享受孤独。

 

 

 

 

各种咖啡

[PS. 突然想学做咖啡了~ 嗯哼]

3 thoughts on “平淡无奇的一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