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

好久没哭了

感觉眼睛肿了,一哭就哭得很惨。

 

今天很忙碌,早上八点到晚上八点都没有完成所有的任务。

计算机科学概论,QUIZ, 作业两份,一份翻译。

大学数学,讲课,37份作业批改。

德语语法,德语教养。

 

这些东西就把我忙得像疯子似的。

一点自己学习的时间都没有。

 

中午,海金来电话了。

是哭着跟我打的电话。

说公司的人欺负她,草他们妈的。

说我什么去按摩院,练歌厅,找小姐,这些都行,你骂我,说我坏话没问题。

问题是还特么跟海金说你们一个月去几次旅店啊?

草你妈,你们他妈有没有脸? 你们屁股长在脑袋上啊? MLGB的,你妈怎么教育你们的?

听到这里我就没有再冷静下去。 真想直接买火车票去干了他们。

我跟海金问他们是谁,叫什么名字,让她告诉我。

她死活都不告诉我。

女人就是这样,自己有事跟人说,但是又不想让别人来替他解决。

男人呢,女人跟自己讲自己的问题,男人就会拼了老命想给他解决那个问题,但是女人只是要一个倾诉的对象。

我知道这个道理,但我就是不能容忍这个,你既然跟我讲了,就说明你需要解决这个问题,你又不让我解决,让我骂那两个三炮也行啊。

还说自己以后在公司怎么过之类的话,我立马就忍不住了。

大吼, 怒斥, 挂电话。

 

再给能找的所有的人问情况,到底是谁欺负她,哪个混小子。哲龙,成龙都说不知道。

那边的同学都不知道。 我特么还听说那边女的还JB聚一起研究“性”? 要不要脸?你们如妓女么?

 

本来这几天TA生活我的压力就挺大的,自己的学习一点都没时间搞,还来这一出。

心里压抑很久的感情一下就撑不住了。

眼泪哗哗的流出来了。 MD,真特么丢脸。

还是在跟陈龙通话的时候。

他直接就感觉不对了,问我在哪里,然后咱俩就在篮球场见了面。

见了面,海金来电话了。

我跟她说你不告诉他的名字你不用给我打电话了又吵了一架,

过了十分钟又来电话,这次两个人都比较冷静了点,好好说话,我跟他说我可以放弃留学,问她要不要直接回延吉,然后咱俩就在延吉拿小钱,过小日子。或者陪我去德国,一起留学。 死活不肯,死活要留在那里工作, 说能学到东西, 听得差点气死我。 唉。

最后好说歹说, 就那么过去了,我也不说什么了,每次说啥她都有她自己的想法,我说了什么她都觉得自己的对。 说了也白说。

 

挂完电话,跟陈龙谈心,谈到11点半。

有个兄弟在旁边就是好,思维方式也跟我差不多。

唉,其实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是,男人也需要解压,需要释放心中的那把怒火。

晚上空气很凉爽,今天天空上星星很多。

聊了很久,感觉心情也好了很多。

回过神来,正在写着日记的我,明天还会是一样的一天,还是毫无幸福事件的一天。

就会更加迷茫,迷失在傻叉的TA生活里。

不埋怨了,埋怨天上也不会掉下个好事砸在我的脑袋上。

睡了,睡一觉,希望能忘掉那些不高兴的事情。

 

还有,奶奶,我想你,我爱你,真的很对不起生前没能好好照顾你。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Photo_100812-010

[PS. 多一孩子之家,跟姚壮在一起,这小子现在比我还高了。 想你,弟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