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还是舒服

早上10点中起来,东赫就来电话了,说自己出发了。

麻溜的盖被子,洗脸刷牙~

迷迷糊糊的刷了15分钟的牙,他就到了。

 

准备准备,墨迹墨迹咱俩就出来了。

到理发厅前面一看,里面两妇女同志整PAMA呢。。

囧 害我们在外面站了一个半点。

终于等到他俩都整差不多了,东赫这孩子,死活让我先剪。。

跟老板说我要剪圆头,她用那惊讶的眼神看着我。。。

还问我为什么要剪。。。还不是被这小子逼得。。

头发一堆一堆剪下来,我的心也一点一点淡定起来。。

倒是东赫这小子坐不住了。。。看我剪得那么短,就在后面嚷嚷起来了。。。

说咋这样子啊,咋这么短。。。哥哥。。。是你要先剪的。好么。。。

我结束了,等到这货要剪得时候。。。

这那,老多的要求跟老板说起来。。顿时배신감….

最后还是在我的协商之下,开始减起来了九毫米的,我的是五毫米的。。。。

囧 我无语了。。。

 

剪完之后一起转了转两元店,说他要买创意点的东西,课上用。

我转悠了两下,给他选了个饺子机。(就是一夹就你额除以饺子的那种)

他也满意。咱就出来了。

 

再去了二中旁边,我的favorite之一的노들강변.

要了一份버섯소고기전골. 亲手给他炒了起来。

我看,每次来这里都是我给别人整啊。

终于熟了,开动了。

起初都认为太多了,吃不完。。

东赫这小子也很喜欢那个。结果两个人吧那个锅都给吃完了~

HOHO, 彪悍。

 

下午就去西市场逛了。

太久没买衣服了,都没东西穿了。

买了一件超大短袖,一个长袖,一个运动裤,总共120.

跟她讲价,再降了5块钱。。(使用了“离身而去”战术,人家叼都不叼。。。)

那钱就买了个小耳钉~ 买完就三点半了。

两个人再去KFC没人要了份雪顶咖啡~(我的最爱,太好喝了~~)

 

回赏月阁,跟相杰坎两句,

再去研究所备课。(明天还得讲大学数学呢。三哥去美国了。。我有点紧张啊。)

备差不多了,再在淘宝买了双CIRCA的黑色鞋,一个帽子(以后得把这脑袋盖严实点了,可不能丢人啊~)

大概算了算,今天花了 250左右。

天气也开始冷了起来,冷了改天再买件卫衣好了。

有点困了。。。啊。。。周一。。。真快。。。

 

 

CIMG2984

[PS.从左到右,国哲,顺金,我。 笑得多单纯,纯情. XD ]

Advertisements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