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流鼻血。 庆幸

 

早上起来,八点了,应该上班了,可是突然想练吉他了。

就坐在那里一顿练 “More Than Words”

音乐的诱惑还是蛮大的,我才发现音乐是如此的美妙啊~

难道我是天生的音乐家,相见恨晚啊~

 

九点多上班,刚坐上不到一分钟

MR.MOON就来了。

给了我一堆光盘,都是我们那一届做的毕业设计,让我把那些都撮合一起了,

再给他, 本来分一半,让光浩做的,光浩这家伙没来,我就直接把那一半也拿过来做了。

我勒个去,这帮家伙还真有各种TWO啊。

有的还直接添加了ECLIPSE在里面啊,还有JDK, SQL.等等等等

有的人的光盘都差不多800MB了,用的是4.9G的光盘。。

你们狠,那些我就直接没拷贝。

这么多的光盘就有我的光驱受得了,还烤那么多东西。

 

大概花了我一个小时吧,就整理完了,交给了MOON.

这B还让我坐下,问我是不是对自己有偏见,怎么路上见面了都不打招呼。

我说,当然有,没有我能那么对你么。

然后他说,我觉得咱俩之间可能有些误会,有什么不高兴的,你说说看 (依然是那种猥琐的语气啊,我真郁闷)

既然你这么想知道,而且你这么愚昧,并不知道不只是我,而是全研究所的人都不怎么喜欢你,你自己还不知道这些原因,

那我成全你告诉你好了。 不喜欢你的理由有三个。

第一,你废话太多,讲了一个小时的话,最多只是三句话,变着语法,变着单词,变着顺序给我们讲来讲去,我们听着像念佛经似的,你自己也许不知道,我们听的人都快死了。

第二,你乱花研究所的研究经费。那些钱不是我们挣的,也不是你挣的,金东日教授现在病着,没钱治疗都不动那钱,你特么想跟研究所的孩子们吃饭,你自己掏钱请不行啊? 还有,金东日教授病了,要教授们捐钱的时候你捐了多少? 十块钱! 你特么十块钱能干什么啊?你还是人么? 十块钱能给金教授买顿饭么在韩国???你有人性么? 还说研究所花钱你每次都深思熟虑,都跟金教授商量,然后再花,还不是你忽悠他!他心底那么好都依着你??! 你有没有脸??

第三,你害我RA没当成,现在成了TA,天天受罪。 我之前都有一个RA留着,照顾后辈们的学习,料理一下研究所的事。 到我了,你掌管研究所了,你凭什么就把RA给没了? 你说一个月500块,太贵,应该省钱,你不给我钱,我照样照顾我那些后辈你知道不?你说你没钱我照样会做! 你起码跟我说一声啊?什么RA没什么太大的意义,写不出论文? 星男自己能写出什么论文?RA-就是RESEARCHING ASISSTANT, 是帮助教授研究,写论文的人,你自己一点帮助都没给,就让他自己写,他能写出来么?  还有,你要废除RA为什么不跟会员们商量? 你现在是老大了是不?

据以上三点我就知道,咱俩就没有再谈下去的意义了。

我就在那沉默着。

等他讲完了,我就走出来了。

一点没营养的理论,浪费我的时间。

再批一批 LATE HOMEWORK,交给MRS.玉。

我就直接整理包包,去研究所了。

下午就一直呆在研究所,打打游戏,放松放松。

上上淘宝网,准备买鞋,裤子,外套。

五点,花卉下山。去艺林。 吃的还是蛮爽的~

烤肉烤肉,百吃不腻啊~ ohohohohoho~~

 

明天跟哥们儿们一起打篮球,嗯哼~ 期待一下~~

 

DSCF1001

[PS.在猪脚室~ 给一零的照相前,自己先试试镜头~ 嗯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