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疲倦的一天

 

上午去MARTIN家了,他本来要跟学生去hiking的,学生好像有事吧。

没去,就跟我开始了唠嗑。

MARTIN就是一个德国人,可是我觉得他和他和大部分的人都不一样,

他有着自己独特的想法,外界的说法一般不会直接轻易的接受,

一定要通过自己的深思熟虑才会接受。

是个蛮有想法的人,也很风趣。 嗯哼

 

到了10点,就出来了。

跟我的孩儿们约好了,要一起打篮球。

HOHO,很是期待。

到那就我自己,这帮孩子还真是不怎么守时间啊。

过了十分钟,东赫跟光浩一起过来了。

再过二十分钟,学俊跟刚子也过来了。

再过三十分钟,陈龙过来了。

这时间观念,大家都看清楚了吧?

四年没打篮球,打得还是蛮有意思的。

可是咱这帮老骨头,打了大概一个点左右,就都开始不行了。

都累的一个一个像

暑天里的老狗似的,亮着舌头在树阴下面喘气。

 

打完了,是时候洗澡了。

我跟学俊进了二楼的澡堂,这小骚,竟然在我背对着他的时候,用管子给我来个凉水偷袭!

过了大概二十分钟,我就给他来了个狠狠的复仇啊。 哦呵呵呵呵呵~

给他爽的。哇哈哈哈哈~~~

两个人简直就像孩子似的,玩得挺嗨~

赶紧吃饭,一点还有课呢。

 

我跟光浩一顿小跑走到教室。

孩子们早早的就在那坐着了 囧

赶紧准备电脑。beam之类的。

结果准备完了,他们都有PPT了 根本不用我开电脑了。 我勒个去。

有的孩子连文件都没有,都不知道想啥的。 唉。。

 

就那样,给孩子们装了一下午的VIRTUAL BOX+UBUNTU.

一点到五点,整整四个小时啊!!

最后我跟光浩都恶心完了。两眼冒金星啊~!~~

 

回家的时候,咱俩面对面,都无精打采的。。。

路上聊了聊他的感情问题,这小子最近发展挺好。

我看十一前 是能有个弟妹了。

HOHO, 很是期待呢。

希望他能如愿以偿~ 真是羡慕能跟自己喜欢的人呆在一起呢~

 

2010-08-07_140851

[PS. 大一的时候拍的,像不像F4?]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