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血AGAIN

 

今天早上起来感觉好累,身子感觉一天不如一天了。

睡觉起来还是感觉会很累,

不知道是因为压力还是我自己本身的问题,

今天又没理由的流了三次鼻血,

加上昨天就一共五次了, 精神不能再这么压抑了吧。。谁知道呢,也没什么办法。

 

上午基本就在那一屁股坐着整PS呢。NND,重来没学过, 还在那捣鼓呢。

最后实在不行就直接用美图秀秀解决掉了,

然后剩下的交给光浩。

 

早上张萍来电话,跟我说德语语法书弄到了,让我去一趟她那里,

我居然忘记掉了》。。中午她还来电话跟我说在哪里呢,整的我好不好意思。

拿到书,给她一顿对不起啊。。。她就笑着把书递给我就走了,改天真得请她吃顿饭了。

 

上午还去了趟心理咨询室,昨天做的MBTI结果出来了,跟GH一起整的,

我的结果是 ENTJ 以前是 ENFJ,  以前是更倾向于感觉,现在变得更思维型了。

讲解没什么特别的,可是让我想起了以前的生活,心里感觉怪怪的。

以前面对着窗外的雨,我都会拿起笔来,在书本上写起散文。

现在感觉自己变得冷漠了一些,也变得理性了一些。

 

过去我是个打雷天,躲在被窝里数着绵羊使自己入睡的孩子,WITHOUT MOM & DAD.

以前我是个下雨天,躲在CAFE自己看着连续剧流泪的小男孩。

从前我是看着世人的庸俗,愚昧,贪婪,厌恶的都不跟人家搭话的那个倔犟的男人。

 

现在的我面对着打雷,只会觉得闪电挺帅啊。

现在的我面对着下雨天,会躺在床上无精打采的望着天花板,想着nothing。

现在的我面对世人的庸俗,雨没,贪婪,会笑着说:“人之初,性本恶”。

 

BY THE WAY.

下午噩梦又降临了。。。

计算机科学概论的作业检查。。

这帮孩子都不会怎么交自己的作业啊,连夹都不夹一下,就直接给我折在一起给我。

然后好多孩子都没理解作业的题,真不知道是老师的问题,还是学生们理解力有问题。

但是看那么多人没好好整自己的作业,八九就是教授的问题了。

我就不理解了,自己学生的作业,你自己怎么就不看一下呢?

还非得让我给你检查,你作为老师的,以为讲完课就可以了么。

三哥让我给他检查作业,OK, 他是老人, 眼神也不好,我很乐意帮助他。

可是你呢,你四十不到, 还在那里跟学生们聊天,有说有笑的,还天天跟我说自己忙,没时间整教案什么的。

我觉得你真得好好想想你自己的时间管理是不是有问题。

真希望你能好好想想。

今天就因为你那事我自己郁闷了很久,你知道么。:(

累了,今天就写到这了,不希望明天还有不高兴的事情。

 

 

P1010001

[PS.小子,羡慕你。 我的秋天来了,你的春天就来了。 天天给你乐的,比在让我羡慕你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