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于一个程序的生活

今天,

没有什么感动,也没什么特别的。

 

有点讲的事儿,

也就是今天没吃到饭 – -;

十一点开始德语基础语法,

十二点开始德语教养,

一点到三点微积分。。

 

下周就得我讲课了。。。差不多都忘了的。

今天两个课,就自己使劲看书,还好,想起了一点。不是都忘了。

好久没看数学书了,感觉脑子开始转的卡卡的,像生锈了似的。

可是我觉得微积分真的对咱程序员没什么太多的用吧。

高中时候学到的那些就已经足够我们的大脑潜力开发了。

 

回猪脚室给我饿的,赶紧买了锅巴+鲜橙多+猫耳朵。

HOHO,猪脚室竟然还有一些打糕剩着,吃着吃着就饱了。

光浩在那批着离散数学的作业呢。。。

下周我就得批大学数学的了,,天啊。。四十多个人。。怎么自己批啊。。

就希望作业能简单点了。。

 

再有一个问题就是PS问题了,我跟光浩都没整过这玩意,

NND 两个人研究了半天都特么整不出来一个玩意儿,整的无语啊

跟玉姐说能不能让别人整,让上次整的那个他的指导team的学生做。

她说不行,,这是助教的事,

这是哪门子助教的事情啊!!! NND, 不会你教我呗!!!

无语了, 回家了。

 

 

NND,原本为了奉献留下的,你们就给我500.。。。

让我们干那么多活儿,你说你们是不是太过分了。

再怎么说也不能这么欺负咱吧??

 

 

P1010049

[PS.我跟刚子,给一零的照相,顺便也给咱俩照了一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