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过头慢慢回想,拥有MERCY之心

今天的天气很凉爽,有点冷。

刚出家门就收到了这个早秋打的招呼。

上学校的路是那么的凉爽,让我感觉到无比的爽快。

 

上学校,“Guten Tag.” 跟顺燕和香兰打招呼。

心情还真呀嘛真不错~

 

整理一下我自己的位置,就开始学英语了。

今天就整一下听力,好久没整了。

整晚错了7个,33/40 还行吧。

然后就下到学部办公室去了。

我怕赵哥以后还会问过来,所以就直接过去了。

早上这时间段没什么人,跟学部大姐打声招呼就开始弄那个SCAN+PRINTER了。

大概弄了四十分钟左右吧,就给弄完了。

 

上来拿上书就去上德语课了。

上德语课,快结束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突然流起了鼻血,囧。  跟Manuel打声招呼上研究所擦干净。

老师的眼神也是混着点惊讶的意思。

刚擦完回去,课就快结束了,Manuel竟然让我做最后一道题。。。

太不讲究了。。幸亏我听见了之前的那道题,答题正确~

 

中午就跟刚子,还有学俊下去吃饭去了

学俊中午来短信说刚子想下去吃酱汤,哎呀,那里地方长得虽然不怎么样。

可是那酱汤简直就是我奶奶十年前给我做的那味道啊~

忒好吃了~ 咱三再要了个大豆腐~

那一顿吃的真的太爽了~

吃完挺着那大肚子,咱三就去逛了东市场,学俊也顺便买了个仙人掌。。

这家伙买东西都不带讲一讲价格的,忒猛兽了~

然后就是剃头, 唉,本来跟刚子说好要剃的,可是看他剃的样子看得我那个揪心啊。

我想象了一下我剃圆头后的样子。简直不敢想象。。。。而且快冬天了…

所以就没剃,:)  剃完咱三再每人来个奶昔上来了。

—————–中间小插曲————————

学俊这孩子也老了。。。明明我说的巧克力奶昔。。

跟我拼命倔是自己要的。。还要给我草莓奶昔。。

幸亏刚子给我作证了…要不我又成了千古罪人了。。

———————————————————

 

到猪脚室的时候已经两点半多了。。。

光浩说自己去了JAVA课。。。问我去哪了。。

我就在那傻笑啊~ 哈哈哈

 

晚上给10届的照相,哎呀,怎么觉得有的孩子比我还老呢。。

哇哈哈哈,我有希望了~~~

女孩子们还是继承了我们计算机系的“优良”传统,有很多error啊。

回家跟相杰点饭,再继续练练我的ROMANCE~

这小子吧另外一把吉他今天拿去修了~咱以后就有两把吉他了。

嘿嘿~

希望明天也能过得像今天这样轻松加愉快啊。

 

我觉得过得开心不开心还是你自己心态的问题~

 

 

20100904868 20100904871

[在学俊家下面等的时候看到这玩意,刚说是BRA….我不信,拉进去一看竟然是这个。。]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