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中透着亮光

 

一大早起来双眼就干巴巴的。 很是没精神。

洗洗吧,伸伸懒腰,还是没精神

唉,感觉今天这一天会不怎么精彩。

 

刚上学校, 就被玉老师训了一顿。

说PPT 翻译那里第一张就有错,(姐姐,那是光浩做的PART好么)

不就教室403,错写成121么。。

让我们再好好检查一遍,检查什么啊姐姐。。

就那一个地方错的,别的地方我都一句一句翻译过来的,能是直接就拷贝的么?

再过一会儿,还来个电话。

我打不起精神,无精打采的来了一句:“是,教授。 什么事情?”(我都知道是你打过来的电话,您那巨大的免提声,整个三楼的都能听见。真的,儿那编。)

带回还让我跟光浩过去,说了一堆废话,然后最后跟我来了一句,:“接电话的时候一定要专业店,说我是助教李春根,请问有什么事,口气一定要祥和,你那么无精打采的语气会影响别人的……&……%¥×&……!@”

善哉善哉, 我这人就这样,心里想着什么,脸上就表现出什么,你让我装个表情给你笑脸,我肯定不干。

我是人,不是娃娃,也不是电脑,你给我输入什么程序我就给你什么结果。

心情不好的时候,男人会钻进属于自己的洞,直到他解决他的问题为止,

大部分的女人是永远不会了解到这个的。

 

还有,赵哥问我 SCAN+PRINTER怎么样了,上周我去的时候那学部女人说自己忙让我周一再过去。

我说今天再去看看,赵哥说ok了。

去那,还是嗷嗷的在键盘上打着什么啊,还有说有笑的,肯定玩MSN呢。我以前就看过她玩的。

我问她忙不,她说忙。

我说行,然后过了半个小时后我过去了,还在那“忙”呢。

我说您有时间了么,她用那种很不耐烦的表情看着我说,你整吧。。

我勒个去,大姐姐,我这是给学部办事,不是给我自己。

我给学部整这破玩意我还得给你跪下啊 咋的?

磨叽了半小时,这软件也不听话了,SCAN可以,PRINT死活都不行,

还有课呢,我就先走了,下午再过去,我擦,,给我个你为啥来了的表情。。

依然在键盘上嗷嗷的打着什么啊…一个教授进来了,带着一个学生,好像嘱咐她什么,哎呀给我那点头哈腰的啊。。。

算了吧,明天再来。

 

下午再跟学俊,刚子一起去IT班整电脑。NND那么多台…

咱三在那汗流浃背的整那破玩意…唉,收人钱财,替人消灾啊。。

钱都两天前就花光了。。今天还得给别人消灾 – -;

售后服务也忒不错了。

一整天压抑的神经,跟他两在一起也缓解了不少。

 

晚上先来个3个点的DOTA来缓解一下心里的愤怒+郁闷。

9点花卉开会,看到那些后辈们的脸,感觉自己的心情也豁然开朗了。

这学期还得好好教他们插花呢 : )

晚上松山给我来电话了,这小子,前两天给他打电话的时候打游戏,嗷嗷忙,一点说话的时间都没有。

今天可能感觉到GUILTY了吧,主动给我来电话了。

(回家的路上,学校前面的大马路很好看,灯光颜色很温和,一个人都没有,很安静。 跟相杰走着太舒服了~)

今天晚上写日记的时候就上传图片好了.

 

真的,感觉上周也是,这周也是,呆在研究所就像魂不守舍,灵魂出鞘似的。

肉体就在那等着教授的吩咐,灵魂就在上面飘着,看我肉体干嘛呢..

一整天自己的学习一点都没有顾及上,整啥玩意儿都没精神头。

明天开始,不今天开始就上午呆猪脚室,下午就呆在研究所学习了。

再这么呆下去非给我闹个精神病不可。

跟光浩也说好了,学俊也说明白了。

希望今天可以更美好一些 🙂

 

 

 

xuejun

[PS.猛兽,你太可爱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