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农民工

早上七点多就让自己醒过来了。

刚刷牙,洗脸就来了一个电话。

问我是不是春根,我说是。

问我是不是在做北朝鲜物流。。我囧了。。。

我说不是,我告诉他可能金军整的就是那个~

后来才搞明白她找错人了。 本来想找金军的,才知道她是六班的美玲。囧

 

一早上就给我来个这样的小插曲,觉得今天会过得蛮不错~

在三舍前面 我,刚子,猛兽,还有一08的小弟

八点就到了IT班,到那里见到了白教授和风花姐。

很热情的欢迎我们啊,给我们饮料喝~

喝完我们就开始动工了~

先整理了一下IT班那里的东西, 期间白教授给了我们一个扫描仪+打印机的一体机~

哦也! 就是没有墨和电源,USB连接线~

以后买完弄一弄感觉就可以用了~ 哈哈

整理完IT教室,再把一个铁桌子送到四舍就开始在RND搬东西了~

很幸亏那些东西都在一楼~ 哦也!

而且也不是特别特别重的东西,电脑主机,显示器,桌子,饮水机,椅子等等之类的~

大概搬到11点多吧,终于都搬到IT班,也整理结束了~

再在那里贪了几瓶饮料,风花姐就给我们每人50块钱了~

HOHO~~很不错哦,心情很不错。

我跟学俊就像去看电影了,最近刚出来的电影“盗梦空间”。 前两天咱俩就开始蠢蠢欲动了的~

刚子本来要跟他妹妹吃饭的,谁想他妹妹不叼他。。。所以今天就跟我们混了~

刚子去洗洗,我跟学俊就在研究所等他,洗完了就出发了,

今天早饭都没吃就干了这么多活儿,我跟学俊都累的不行了,我就提议他们一起去“味美思”

说走就走, 坐上31路立马就到了味美思~

我点了个土豆汤(我的最爱啊~), 刚子点了牛尾汤(说这个对男人好。。。囧),学俊要了个明太鱼汤(个人觉得就那样)

我再要了一碗饭~ 哎呀那个吃得爽啊~~ 好久没来这里,果然让我又找回了年轻男人的气力啊~HOHOHO~~

吃完我就去结帐了,都毕业了,一次都没给这些我喜爱的后辈们买个像样的饭呢,感觉愧疚了很久了:)

 

出来,像伊斯特出发~!

电影是1.50的,我们一点就到那了,交给学俊学生证(顺便说一下,我的学生证作废了。。今天在研究所做了一个。。我成了做假证的了。。)

结果这两孩子还特讲义气,学俊买了电影票,刚子去买了可乐。

一下给我整不好意思了,前辈给你们买饭应该的嘛,但是我又觉得现在说了只会把事情变更尴尬。。

呆会再给他们买饭吧~

总体来说电影还是很好看的,借老罗的话来讲就是

“盗梦空间是我这些年看过的最牛逼的商业片,从编剧的角度讲,只有少数派报告的剧情给过我同样的智力上的震撼(相比之下,黑客帝国真的很土,虽然黑客帝国构建的世界观也很有意思)。创作盗梦空间所需要的想象力让我想到的全都是“瑰丽”这样的词(只恨我的词汇太贫乏了)。在影院尿裤子之后出来吐血推荐”

出来本来想去三楼玩电玩的,转一圈感觉跟汤姆熊的没什么两样,咱三就直接出来了。

下一站本来想坐49路去市一中,可是期间在车上出来了去洗澡的话题,我跟刚子就来神了。

问学俊一起去洗不,这小子死活不要去,逼我使用我的独门秘笈,宇宙超级无敌嘴嘴功啊。。

让你在车上尴尬死,而这小子还是那样死活要面子的那类人。。就一口答应了。

OK~ 都答应了就去吧~

去学俊家拿了洗澡的“武器”咱就去了 我跟学俊经常去的那家澡堂子。

期间还玩水,我感觉自己回到了初中时候的我似的,很是怀念的样子。

搓背TIME到了,呵呵

我给学俊搓,学俊给刚子搓,我怎么搓学俊就怎么给刚子搓。

自从上次给学俊搓出划痕之后我就不敢那么使劲了,,可是错他腰的时候还是使用我的抖抖手欺负他一下。

刚子也就被学俊那么蹂躏了。。

到我被搓的时候了,这刚子刚才那一招一式都记着啊,给我来个“天龙八部”里姑苏慕容的斗转星移啊~

给我那个难受+刺激啊  啊累啊累啊累~~囧

 

洗完那个舒服,肚子也饿了~

咱就去那家“大和狗肉馆”(起初我还怀疑是不是日本人开的呢。。)

点了三个汤饭+一个鱼香茄子?吧?

我了个擦,,我做了我都能比你们做的好吃啊。。。

 

吃完饭咱还算了一下今天的消费呢,

三个人净挣 50 * 3 = 150,

电影三个人75,可乐18,车费9块+5块,午饭60,晚饭55,洗澡24

总共花费246吧。

我了个擦。。一个大大大大的赤字啊。。

但是我还想了下,现在不这么玩,以后留学了,工作了,哪还有时间这么玩,哪还有朋友陪你玩~

有机会的时候就多多享受,多多玩的还是好的~

总之,今天,很满意~ 很久玩得没这么开心了~ 嘿嘿

 

CAH9NF7J

 

[PS. 我今天看的盗梦空间,有机会你们看吧, 前部分我睡了大概15分钟左右,搬东西搬的太累了。。。]

One thought on “大学生农民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