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p Day

明天就周五了,过了明天,这周就结束了~~

啊。。。。。。

无聊,但是也集中不起精神来好好学习,最近也渐渐淡忘起当初的原因了。

现在一回想也许真的在延吉找个公司,每个月拿个3000工作也蛮不错的。

但是再回想一下,不行,NND, 是男人就得找个机会出去闯一闯,

再说了,不能就这么在中国腐烂了。 在这样活得太不精彩了。

还是得定个目标,今天睡之前就好好想想吧。

 

今天上午很无聊,没什么特别的事情,看看英语reading。

下午一点半,按照KSS的指示进入到JAVA2的教师,我勒个去,好多孩子们啊,

那么多双眼睛看着我们,我都手抖啊 – -;

重要的是跟这帮孩子们没什么可讲的,也没什么机会跟他们唠。。

就那么给他们解解题,告诉应该怎么做才对,2.45就出来了, 很无聊 – -;

出来的时候见到赵教授,跟我讲了一下明天会有新生见面会,

还得穿正装- -; 我了个擦。。。不热啊。。就那么穿呆一个上午。。

不热死也得囧死了。。。

在新生面前穿那么正式。。我那还黑色的呢。。唉。。

忍了。。。

还有一大堆事儿得做呢。。。

得做个LIST来好好想一想了,最近过得感觉无精打采,灵魂出鞘啊…

善哉善哉。。。

下午在猪脚室里 我们四个助教还一起讨论了有关信仰的问题。。

想不到顺爱(?不知道确切的名字。。)身为党员FAITH还那么STRONG..

反正开学至今,今天是我们四个说话最多的一天。

大家都互相有说有笑的,我就喜欢这样的环境~

以后就让我这个天才来引领我们和谐的猪脚室吧~

哇哈哈哈哈~

 

 

1233481372338996_file

 

【PS. 北京庙会,想想都可怕,中国果然还是HUMAN多啊。。】

3 thoughts on “Hump Da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