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什么太多写的啊~

 

到了第二天就感觉生活已经给我制定了程序,

就按照那个走就行。。

今天的德语课还是蛮有意思的.

YI还出去当了把咱的“道具”呢。。

下课,回到猪脚室之前去了下martin的办公室,正好他也没有什么特别忙的事情

咱就开始闲聊了起来。

聊着聊着就谈到了10届的德语系的孩子们,

从他那我猜得知德语系的朝汉比例差不多是1:1

10名朝族,10名汉族。

可是不光是民族,他们之间还有很高的成绩差距。

我看了一下,朝族高考最高成绩是498,汉族最高684(我怀疑这他有没有看错。。)最低的是554.

这都什么差距啊。。。天壤之别嘛。

他还说Korean Chinese 很多孩子们都不喜欢学习,更喜欢玩。

可是Han chinses们更愿意把它们的时间投资在学习上,自己的未来里面。

谁知道呢。。这是我上大学以来第一次感觉到茫然的事实。

我知道朝族们喜欢玩,可是不知道喜欢到这程度上, 我个人也很讨厌他们的玩法,喝酒,练歌厅,迪厅。

酒酒酒,全都是酒。。。 我都不知道有什么呢么好喝的….不知道他们是喜欢那个味道,还是喜欢那个醉意朦胧的感觉,

还是传说中的那么一个好处:“酒后可以乱性” 。

希望以后他们可以慢慢的好起来吧,毕竟我不希望我的民族变得越来越堕落。

 

晚上回家问相杰,这小子今天又没拿到签字,

说自己还没决定明白该不该复学, 学习不知道为了啥。

我知道中国的教育政策很垃圾,但是我觉得我们学校还算是比较好的一所吧。

硬件设施我不敢说,但是我觉得自己能选课,这就说明学校让出一定的我们学生的权利了。

再说说咱的教授们, 都不说他们是从哪个学校来的了,他们来我们学校连几份工资都不拿,教我们我觉得就已经很让我感动了,

虽然那里面也有许多杂碎,但是大体上感觉还是好的。

什么毛概,邓理,马克思,思想政治什么的最特么烦人了。

还不是NND想给我们洗脑,巩固你们政府么?

受苦的还不是特么的我们这些学生,我听说考研还特么得考政治?

研究生和毛爷爷有P关系啊!垃圾教育体系。 那些说实话,说真正的历史老师们还不是一个一个被你们和谐了,像YTF. 唉,不谈了。

 

反正我是真希望相杰你能复学,毕竟现在这个世道就是个文凭的世界,证件的世界。

有了大学毕业证干什么事都好办吧。反正我是那么觉得不知道别人怎么想。

希望你能再好好想想,毕竟这是关于你一辈子的,以后后悔恐怕也没那个机会了。

都一起加油吧,在这黑暗的社会。。

 

1212481494699429_file

 

[PS. 谁知道这是哪里,猜中的有奖。]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