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的

郁闷啊,墨迹了半天都没挤进去。。MS又干嘛呢。。晒特~

只好在这里(淫淫网)先写上,明天再搬过去了。。

—————-华丽的分割——————-

一如既往(才两天就一如既往了。。)七点二十就起来了,

洗洗脸,刷刷牙~ 就上学校了。

刚到超市门口,摸摸口袋,我勒个去,钱包没带。。囧啊

只好空手去助教室了。。。今天就饿着吧。。该。

上午就开始来事儿了。

KSS又来劲儿了, 一来我们助教室就跟我和光浩说什么自己需要PPT翻译。

唉。。你说就为了那两个人翻译PPT值么? 他两还朝族的呢,你说我翻译了你还能确定他两看么? 当时我没有多说, 但是翻译翻译越来越闹心,下午直接去找她说理去了,

这女人一看就是个泼妇啊。。。一点道理都不讲,直接来一句:“上次的助教们都做了,你怎么就这么多话呢?”

我靠,我一活人,会思考,会自主的思考! 不是为你服务的劳动机器! 我为他们做我愿意,为你个人做的事你叫我死我都不愿意!

我还跟她说,如果他们看不懂你的PPT,你可以叫他们来我的助教室,我一个一个教会他们,这女人说就是不行,你就给我翻译吧,以后还得用呢。 我擦。。。

还说什么每周四个小时的课程,我两得进去教他们操作编程…一周我量总共几个小时,你自己占有我们两几个小时啊? 还一点P用都没有的!NND.

下午那个憋气啊。 一下子就把所有的PPT下载了, 一点学英语的心情都没有了,把那些一一分一半,一半给光浩,自己就开始翻译起来一半了, 我可不想在这上面花一个学期呢。

光浩这孩子倒挺乐观, 说慢慢整,一个星期一个就行。。

– -; 不行,我得赶紧完事这个。 还得学英语呢,再看那女人的脸你让我有什么心情学习。。。

翻译了三个小时,大概就翻译了一半吧, 翻译的没什么激情,也没什么诚意,想起来什么就翻译什么, 想不起来的就搁着。

剩下的一个小时就在那发呆… 想着, 我特么这算奉献么…还是给她自己干好事….

ANYWAY..今天从张萍那拿了德语书,今天的课还是上的蛮有意思的。。。

开口闭口这德语还是蛮难讲的。。旁边YI在讲德语给我乐的…

我自己都觉得我自己在讲某个古代的语言。。嘴给我撅的像阿福似的,两嘴唇给分开,我了个擦。。。

老师在那一顿讲德语。下面一片茫然。音标都没有,都不会读。。。

有个孩子问老师,有没有音标? 老师说没有。。

他问,那怎么读呢? 老师来了一句, 多听音频。。。囧 那音频比你讲的还快呢….

单词还行,那桔子我看都得听四五遍才能听明白呢。。。

总之不在助教室的时候还是蛮快乐的。。。一进去这心情就压抑啊。。。

我现在特别理解想当年香兰为什么那么一直不怎么高兴的表情了。。。还有为什么不怎么吃午饭我现在也都理解了。。

总之,现在还不是最糟糕的时候,只觉得是"黑暗前的黎明"啊

真的…

晚上练练吉他,跟相杰去研究所学习了下。就回来了。 明天还得继续那无聊的助教生涯呢。。

对了,,,两周后还得教一周微积分呢…我完了。。都忘了。。那周就给他们讲两天两个小时的故事吧。。。哈哈哈~ : )

 

[PS. 去长春的时候照的, 累了实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