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 很闲,很好。

早上七点钟就起来了

困啊~~~

幸亏昨天晚上很早就睡了,就为了今天呢。

洗洗,墨迹墨迹出发吧。

 

到了学校一看,哎呀妈呀,10届的还军训呢。

今天拉链, 应该是最后一天了吧。 囧

哥给你们祈祷活着回来。

 

刚到学部就发生了一件令我很囧的事情啊。

上到二楼我以为是三楼, 看到一个很熟悉的教授的门啊。

就进去打招呼:“赵教授,早上好! 您搬到三楼了?”

教授一脸迷惑的样子啊。

顿时我的脑袋一下清醒了,额。。

赶紧跟教授道别,溜走了~

 

上午没什么特比的事情做,就在自己的位置上看起了英文书,

做了两道阅读不想做了, 楼道太吵了,集中不了精神。

赶紧戴上了耳机,播去了 郑成河的吉他演奏, 最近很喜欢听这小子和TOMMY.EMMANUEL的曲子。

对耳朵太享受了~ 这也是一个让我学起吉他的重要动力之一啊~ 嘿嘿

 

到了9.40就去学士东了, 今天有德语文法课, 我早早的到了教室。

教室空无一人, 我晕啊。 在那等了大概十五分钟吧。

实在不行了,就去了研究所,给张萍打了电话。

一问她才知道, 10的去拉链。。 这两天不上课。。我勒个去, 咋就没想到这个呢。

再跟她说了一下借书的事, 她很爽快,立马就答应了。 晚上还给我打电话明天去她那拿呢。

说来也巧,我跟她也是一次偶然的见面认识的。

 

那天送DAY. 送完DAY的对象的姑姑怎么也让我们跟她一起吃饭,光浩这家伙很不讲义气,自己就跑了。

我就傻何的跟着去了, 到了GINA’S PLACE就开始聊了起来,

在那我也认识了一个叫MEGUMI的日本人,是DAY的朋友,在YIA当老师,人蛮不错。

那姑姑就开始问我有没有对象, 我说有,她就问我有没有什么好男生,就给自己的学生介绍一下,说自己的学生这个好那个好。

我那个尴尬啊。。。

过了一会儿,张萍来了, 互相介绍一下,就吃了下饭。

原来她知道我的威名, 还在她们面前说我很猛, 学日语的英语很猛很好的。

我心里也蛮开心的~ HOHO~

吃完回学校,她们两去别的地方,我和张萍回学校,

路中得知她也是TA, 而且我觉得她这个人确实是个蛮不错的好人,就告诉了她我的电话号码,好以后TA的时候有困难互相帮助。

我还跟她说电脑出了问题就来找我。 摆了一副专家的样子啊。 (我是不是太拽了?)

想不到刚开学就拜托了她这么一件事,嘿,这世界还真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啊呀,扯的太远了。

 

—————————-来个华丽的分割线———————————-

十一点是教养德语课, 进去就看到YI, 跟她打了招呼,

按照昨天的拜托,她给了我U盘,里面都是久石让的演唱会和他所作的曲子们。

我的耳朵又有福可享了~嗯哼。(学你的YI)

开课,一个30岁左右的德国人进来了, 人还蛮不错吧, 叫什么来着 MANUAL? Keisler? 对不起啊, 明天查好了给你写明白了。

老师问我们这个时间段怎么样? 不可以可以调, 我勒个去,那些后辈们来劲了,一个一个YES, GOOD, NICE啊。

特别是那两机械的, 我了个擦,你两能再爷们儿点不, 尿急的。 换鸡毛啊。 不行你选个P啊。

还让大家在那迷糊,陪着你们换时间。 最后不是原来的时间,拖了一个小时么。NND. 我是无所谓,今天就浪费了那么多时间了。

这我就不说了, 开课了, 老师在那讲德国的姓名,例举了男性,女性的名字, 其中有一个是HANS,

那家伙又来劲了, TEACHER~ I KNOW A NAME HANS.GOLD. IS THAT GERMAN NAME? (老师我知道一个叫HANS.GOLD的,这也是德国名字么?)

老师说可能,这样的名字有可能是德国人的。

他再来一句彻底把我给打败了:”因为在长春有一个叫 金,汉斯的餐馆 所以我知道这个名字(当然用英语讲得)“

知道你妹啊! 那跟这个课程有什么关系啊! 一毛钱关系都没有,还一点都不好笑!不要再浪费大家的生命好不好! 我都不想说你。

唉,颓就颓了吧, 课程终于结束了, 老师让我们明天开始带书上课。 今天的课就到此为止,大家明天见。

我刚把屁股抬起来,这货又来劲了, TEACHER~!@#%%#$%#@$@#$ . 我心想一个SHIT.然后就直接出来了。

他问的问题,实在没有什么营养,在那听也是浪费我的火辣的青春。

回到研究所,整个研究所都是一爷们儿啊,都在等我一起吃饭呢。

我那个感动啊!~~一下心情就好了,立马给光浩打电话,再带领着这些我可爱的学弟们一起吃饭去了

总共六个人,浩浩荡荡,好不潇洒。

中间见到了总长,还跟东赫来个:”YUST STRONG BOY~~“呢~

大家都哈哈笑~

 

吃完饭还是一屁股坐到我的猪脚室,

唉,说来也怪我运气不好,下午某李教授就来找我(女)说通信的两女的,能不能把我位置让给她们。这不明摆着让我搬么!

我擦, 我这么多东西,我还这么大体格你让我去那么狭窄的空间你这不让我死么。

你们这些女人啊, 什么有的时候主张男女平等,又有的时候就来个柔弱的小女子什么的,我真晕!

幸好你还是笑着跟我说的,要不我肯定给你顶两句。

善哉善哉, 定了定气,我就点头答应了, 可是心里还是有那么点不顺, 大老爷们儿,吃点亏就吃点吧。

 

今天还有一件事就是, 文公公, 以后你干不来的事,您就别整了,

什么时候说其他系的都不要犹豫,都可以听离散数学,NND现在人数多了,50多个人。

你就找三哥让他分一半!你有脸么! 有能耐你让他们都废讲啊!还让我那三哥替你背这包袱啊!

是爷们儿就给我担起自己的包袱!明白了没?

 

下午基本就自己学习了,英语学到四点,然后就开始学音乐了,

最基础的~ 蛮有意思的,以前学过一点,有点印象。(我靠! 相杰放屁了! 这小子睡觉还放屁啊! NND 真臭啊!!!!)

再想想我们小学时候学的那音乐,我就记得我们那时候就一顿吹笛子?那玩意。 一点新鲜的东西都没有。。。

 

晚上回家,这小子早就自己吃饭了,害得我一个人没人陪我吃饭。

在家呆了一会儿,用从舒镇那借的调音器, 调了调我那破旧的吉他。

终于把音调好了,相杰这小子就突然想吃三毛串了。

我勒个去。。前天刚吃啊啊!大哥。。

行,我舍命陪你这个君子吧。。

绕着外环去了,真远。。我都后悔绕这了。。

三毛串很难吃。。。金世百八度倒蛮好喝的,什么特价什么的,咱俩就喝了一瓶。。

 

回家DOTA+休息+聊天~ 这么快就12.31了。得赶紧睡了~ 要不明天一整天都迷糊啊~

 

 

DSC00321

[PS.现在跟我住在一起的催.相杰。 很有意思的一个人,也很MAN的一个人。 我的好朋友~ 🙂 看照片就知道这家伙很风趣了, 人家在那热吻呢!]

One thought on “开学第一天 – 很闲,很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