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开始就得正式上班了

11点左右就到了学校,在研究所墨迹了半天。等到两点,因为教授们今天开会。

两点多的时候玉教授来了电话~

找京华,顺便跟我提了下拿走吉它。

拿完吉它,在那跟教授也墨迹了半天就去了赵教授那。

教授给了我点事,无非就是帮他找些关于课程的PPT。

还给我看了下吉它,我勒个去,果然是猛男,直接把线都给我拆了。

然后告诉我这个吉它不怎么好,但是可能还能练两下。

但是需要吧弦给换了,换个Classic吉它弦…

又得花钱了 囧

 

见完他就直接来到了二中附近,约好李华,李梅,松山见面的。

他们已经在那等我了。

中午没吃饭给我饿的啊。。赶紧跟他们说去吃饭去吧~

去了노들강변..我最喜欢去的一家진짜 맛잇다..

还是我亲自下厨,我发现现在女的一个比一个不爱做菜之类的家务活儿啊~

毕竟做过好几回,这次还是得到了他们的赞叹~HOHO

 

现在大家都毕业了,该工作的去工作,该准备留学的准备留学。

以后可能就再也聚不到一起了,我那些可爱的高中同学们。

也许十年后我们可以相聚在一起~

希望那时候的你们可以过得更好~ (可能都有孩子了吧~ 也有可能有的离婚了,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