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没写的故事

一想就特么来气。

有个这么个破弟弟,哪个哥能不生气!

 

刚开始说自己英语挂了, 行,我理解你。 你自己好好学习,补考过了不就好了么。

再说别人和自己交的一样的作业,另外两个人得了优,自己得了良, 说自己很不理解。

不理解你妹啊! 这玩意以还有脸跟我讲,分明是不光彩的事,你还想得个优!

再过一会让我给自己翻译一下英语, 你特么学了十几年的英语啊,我是上大学学的英语,你丢不丢?

还给我发过来了。 就一句“我就这样跟爸爸说了一句话”。 曰:“你给我翻译吧。”

你学了那么长时间的英语,竟然让我翻译这么一句话? 你是不会还是不想做? 你对得起你妈,你爸,你妹妹么? 你对得起你自己么?

交了那么多学费,你爸妈,祖国培养了你十多年,就培养出你这么个庸才?

你不会找字典,不会谷歌,不会问你老师啊? 还非得让我给你翻译啊?

我问了他一句, “你给我个合适的理由,我就给你翻译。”

他说:“你不翻译?”

我重复了先前那一句,“你给我个合适的理由,我就给你翻译。”

“你滚蛋吧!”

就特么这一句把我惹怒了,我特么怎么了?

你不会英语还怪盗我头上来了???

给我气得立马给他拨通了电话,电话一通,他就把电话给挂了。

NM, 你还是个爷们么?

我跟他问:“你敢对你自己说的话负责么?”

半天没信, 我再回了一句:“行,我给你‘滚蛋’一辈子。”

然后就从QQ里删除了他。 CNMD, 你还我弟弟呢, 就你是我阿姨我TM都不想理你。

我还想跟你讲道理呢,我这么做为了谁? 是烦那一句翻译么?还特么不是为你!

草, 以后有多远你就给我滚多远,别让我看见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