哟哟,快十二点了

早上八点就起床了~

跟光浩越好八点半要去学校猪脚室勘察一下情况~

跟玉教授打了声招呼,结果教授让我们两给他布局一下他的房间

她想换换口味 囧

结果没什么特别大的变化,就是把一个桌子和书架给换了过来

(我的idea!)

还行,换了他俩之后感觉房子变得宽敞了,因为那个桌子以前是在房间中间的

教授听我没吃早饭就给了我两个CHOCO PIE+咖啡
HOHO~~

 

整理完了教授房间,现在轮到我两的猪脚室了~

哎呀妈呀那个脏啊。。。。

两女人那位置还行, 那两男的位置简直不行了,比狗我还脏呢,

还那么多灰尘,都组成团了~

赶紧收拾。。。

 

收拾收拾,把桌子什么的摆设也换一下感觉还是蛮不错的~

今天就是没把相片拍下来啊。

还是得弄个软件直接从我手机传下图片来。。天天用MMC卡插来拔去的很不方便啊~~

 

 

回家吃吃饭,跟朋友打两局坦克,再转转优库~

晚上六点半的时候,蠢鸡朋友要去北京,所以她那小鸡没着落了。

所以呢,我就决定收养这个可怜的小鸡鸡了~~囧

 

拿到它的时候都已经开始长翅膀了~也大了不少~

它叫BBOBBII~ 感觉是公的。。

他有个特点,就是屁股那边一点毛都没有。。。HER…

感觉得了痔疮似的。。。

还行,很乖的~ 自己一个人放在箱子里面自己也不哭~

嘿嘿, 快开学了,想不到还能有个这么好的伙伴 : )

开心~

 

晚上跟他玩了一会儿,再跟学校的哥们儿们玩了会儿dota

开学了就不能这么个疯了~

得一屁股坐下,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过几天得把BBOBBI的相片上传上来~

我的NEW FRIEND~ 嘿嘿 : )

不多说了~ 不困啊 – -;

 

再转转人人,忽忽了。

 

[PS.多一前面的一家朝族小吃馆儿~ 牛肉汤还凑合吧~~]

上传照片失败。。。。

上传另外一张。 题目:“高人”

Advertisements

2 thoughts on “哟哟,快十二点了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