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困啊~

为了让我的生物钟调回来,

我昨天12点就早早躺下了,谁想左右翻腾1个钟头都没睡着 囧

 

起床,冲了个澡,然后看起了英语课本。。

我还真佩服我的毅力。。。凌晨看英语书。。

看完一个钟头,有点疲倦了就把书本合上睡着了。

 

第二天八点钟起来,给教授和后辈打电话,定个时间一起见面~

10点半 我们在 뚱아저씨 见得面,

我和国花先到,咱俩在那唠了大概半个钟头吧。

聊了许多,FAITH, Final thesis.等等~

聊到中途教授过来了(玉教授~)

开动了~ 饿了很久了 嘿嘿

 

我最喜欢吃那里的비빔밥~ 辣辣的,甜甜的,下次得多点一碗了~ 两碗三个人,不够啊。

而且是三个那么能吃的人 – -;

 

吃完再去KFC吃冰淇淋。 一直吃啊。。。囧

 

吃完再上到学校看下猪脚室,跟martin 学了两个点的BIBLE回家了~

 

明天要上去整理整理我的位置了~

快开学了,一半鸡冻 + 一半怕怕啊。。。。

 

ANYWAY, KEEP MOVING~

 

[PS. 毕业晚会的西天取经~ 囧猜猜我是哪个]

1278773715852970_file

One thought on “今天很困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