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一般般的周日吧~

为了以后开学之后的生活,决定调理一下现在的生物钟。

天天一点多睡觉,十点多起床。。。

开学了可不能这么过日子啊。

可是今天还是十点起了床~ 囧

按照和国花的约定,去了CHURCH.

12点半没到我就到了。

在一楼等着时间的时候忽然发现我旁边竟然有了一个电梯。

上面贴着“老人与残疾人使用”。

可是我看到很多年纪轻轻的上上下下,毫无愧疚之心。

NND, 真相跑过去说他们两下,不过GOD没给我这个勇气…

忍吧。。。能忍则忍。。。

ANYWAY, 赞扬时间开始大概一个多点之后就是牧师讲话了。

我今天听到了挺。。怎么说呢,不怎么到心的话。。

“청년들로 하여금 이슬처럼, 맑고, 투명하고, 활발하게(이건가?) 하게 하여주시옵소서..”

真的我就听不惯了。。。 晨露怎么就活泼了。。

还有他讲的都是一些俗话我觉得,还有另外一点就是用韩语的BIBLE解说大多数都是用古韩语写的。

讲着,听着,背着都不舒服。。 我还是喜欢用英文看着,听着。 所以我喜欢和MARTIN用英语来探讨这问题。。

所以大概过了半个小时之后我就说服国花从教会出来了,

再在哪里傻喝待着也是呆着~一句也挺不进来。

刚从教会出来就下起了毛毛细雨。囧

我心想也许是上帝的PENALTY。。。

他不怎么开心我先离开吧。。

回到家大概2点左右吧, 在家上会儿网,整理资料呢。

大概三点了就开始下起了DOGS & CATS。

一下来了个邪恶的快感啊。。。如果我真听完那个牧师的讲解那我真得被雨淋的半死了。。。

现在还下着呢。。。

THANKS GOD : )

d 快开学了,要Fighting咯~

2 thoughts on “一个一般般的周日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