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天宅男生活过去了

连续在家待了有一周吧..

前天去了趟超市,之后就一直宅男。

刚刚看了“Fight Club”

的确, 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大部分都是Slave,小部分是掌握我们生活的“造物主”。

Anyway.

从明天开始数,开学就剩10天了。

谁知道开学之后教授们还怎么使我和光浩这两个可怜的“SLAVE”呢。

如果真的很烦,很累的话,我就只做半年的活儿好了。

我这人,我不能面对我不喜欢的人微笑。

即使TRY我都不想, 因为我觉得如果那样了。我本身就成为了另外一个虚伪的人。

==============分割=================

开始写下来这半年内应该干的事情吧。

1. IELTS TEST ABOVE 6.5

2. APS

3. 筹集资金, 还需要5W.

4. EXCERSIZE (再不运动,我怕都影响我的正常生活了。 PP都太重了。)

5. 上面这些都完成了, 我想学习学COOK。 以后上了国外,还得靠自己这双手。

6. 半年内,有时间就常回家。 以后走了,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呢。

现在能想到的就这些了。 另外想到了相做的事情就再加进来。

 

Photo_100812-016

[PS.去多一看孩子们的时候,国花把我和“鹌鹑蛋”照下来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