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了Windos Live Writer 快多了

啊呀,一不小心就过了12点了。。

 

这不就成了第二天的日志了么。不管了。

今天开始决定要写日志了,虽然我自己不知道会坚持多久。:)

相信自己好了~ 嘿嘿

—————————–华丽的分割线——————————————————

因为今天要送人到飞机场,早上7点半就起来了。

我这人向来喜欢接站,送站我大部分都不去。

因为送站了,我可能就会那个什么了。T..T

 

还有就是今天去办了签证, 花了我800RMB

不知道值不值, 到时候去了那边才可能知道吧。。

第一次用这个 还是有点不习惯啊。

慢慢适应吧~~p_large_ufu2_67e10003b2292d11

Leave a Reply

